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行业招聘

吟虹国际招聘50名HND项目海归双语教师

  单位名称:北京吟虹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职位名称:海归双语教师

  职位类别:教育、培训类职位:

  教师月薪标准:面议

  招聘部门:HND项目院校

  招聘人数:50人

  学历要求:硕士

  职位要求:

  有效期限:半年

  具体要求: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招聘双语教师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hinese Service Center for Scholarly Exchange)介绍: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以事业单位法人注册。

主要从事出国留学、留学回国和来华留学以及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有关服务,与国内外相关机构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 (SQA HND) 项目介绍: 经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认证,在英国苏格兰政府和英国文化委员会的支持下,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与英国苏格兰政府所属学历管理委员会共同将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引入中国。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是纯英国大学课程。目前该项目在国内院校已经开设了商科、计算机、旅游酒店管理、物流、工程等5大类14个专业的课程。 项目详细内容请参见: https://www.sqahnd.org.cn 招聘内容: 随着项目的发展以及项目院校在校生的增长,各项目院校急需补充一批高素质、高水平、专业化的优质双语教师队伍。应国内各项目院校的需求,我中心受部分院校委托,欲集中招聘一批各专业双语教师。 具体招聘需求,请参见如下网页: https://www.cscse.edu.cn/publish/portal0/tab40/info7459.htm https://www.tochinajob.com/PTSA/content/wang/zuixinzhaopin/2008122402.html

  面试须知:
  招聘要求:请应聘者将中英文简历、求职意向(求职专业、院校、城市)、近期1寸免冠照片发至指定邮箱。

  招聘程序:接受简历后筛选面试,再对相应院校进行推荐。

  联系邮箱:jiaoxue@sqahnd.org.cn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