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商业移民 > 商业移民案例指导

2009年加拿大投资移民全攻略

申请人所属行业


2009年加拿大投资移民之分析
  • 2009年,是很多加拿大投资移民下决心办理的一年,在全球金融风暴的影响,人民币升值,投资移民比以往更加合适,这从投资移民的咨询量没有下降,反到有所上升的态势可以看出来。目前各省针对投资移民都在适当的放宽审批条件,申请速度上也大大的提升,免面试的几率也越来越高。最快的申请人,从递交移民申请到获签只用短短的6个月的时间,正常的审理时间是12个月。目前由我公司递交的加拿大的申请成功概率非常高,基本达到99%以上。
    主要是给申请人的定位,个性化的材料,缜密的文件,为申请人量身打造,材料真实可信。
  • 加拿大地广人稀,战略位置非常关键,资源充足,世界上淡水资源最充足的国家,1/3的淡水都在加拿大,石油,矿产,农场,农业资源丰富。人均GDP50000美元,领土面积990万平方公里,人口确只有3000万,加拿大每年按照本国人口1%招收外来移民,去年的移民总数为22.5万,而今年预计24-26.5万移民,加拿大是一步到位的绿卡,获得加拿大绿卡相当于又获得了美国绿卡,墨西哥绿卡,北美自由贸易区为申请人提供的更加广阔的经商、居住、工作的空间。加拿大是高福利高税收的国家,国民素质高,低层老百姓都有国家生活保障,住房保障,犯罪率极低,中产阶级占到加拿大人口的80%。环境优美,湖泊,高尔夫球场,滑雪,泛舟,出海,探险,人们除了日常工作,可以将更多的时间用于精神生活的充实和享受上。
  • 加拿大各省政府在简化申请永久居民身份的程序,加拿大曼省政府从2008年中旬,简化申请省提名的程序和时间,1个月之内就可以通知面试。魁北克投资移民也在08年中旬正式提出简便手续,降低标准,并于09年2月正式执行新的材料清单和条件要求。(具体内容可以详见魁北克移民新标准) 综上,移民作为加拿大的长期国策,这个趋势不会变,但随着人们越来越多的了解和认识加拿大,移民人数也会大量增长,自然竞争就会越来越激烈,随之国际社会对中国企业方方面面的限制,人民币的升值,出口越来越困难,中国企业生存空间越发狭小,所以建议更多的申请人应该走出国门,开发更多更新的项目,引进更先进的管理机制,真正与世界接轨,于此同时让自己的子女更多的接受国外的先进教育,成为国际性的人才,更加适应未来的经济格局。
  • 澳际移民专家团提示:各种数据和信息表明,不论是从对资产的要求,汇率的比值,政策的要求,目前都是申请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最佳时机,但时机永远是为有行动的人准备的,一味的观望对目的和结果无益。
  • 移民申请赶早不赶晚,始终是亘古不变的真理。祝各位申请顺利!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