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雅思20年20人之泰斗篇:胡敏-弄潮人的快乐与幸福

2009年04月20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我与雅思的故事:峥嵘岁月
  ――做为行业里的推动者,分享回忆弄潮人的酸甜苦辣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在这20年里作为行业的推动者,说是泰斗也好,说是先锋也行,给我们分享一些您作为弄潮人的酸甜苦辣。

  胡敏[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在雅思考试培训方面,现在竞争也是很激烈的,也不同的培训机构都在从事同一个事情。客观的说良莠不齐,有的时候走进一个雅思培训课堂,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大家听得也很情绪高涨,这是一类培训课老师忽悠的程度多一点,没有真正领会雅思考试学术精神,雅思考试的精髓,我是有担忧的,作为这个行业里面来说,既然说是泰斗也好,先锋也好,我把我的忧虑先说出来。

  第二培训机构,商业气息比较浓,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学生给拽进来,至于后面教学质量能不能跟进,帮助学生真正通过考试,他们可能不是最关心的,关心是看着学生口袋里的钱,把学费交上来,这样的做法肯定是完全跟第一种相比的话,完全是雅思考试的学术精神背道相持的。真正搞雅思培训的话,一定要端正培训理念,真正以后对学生有利,帮助学生健康成长,最后成就他考雅思高分的梦想,成就他的留学人生,我觉得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我们作为新航道,我们不能说现在做得最好,但是我们在尽力往这个方向发展,帮助学生提高英文水平,因为雅思考试高分高能,低分低能,没有水平再忽悠,再给你几个技巧和策略,能够帮你达到一定分数,但是要达到最高分不可能的。雅思的高分决定性的因素,是考生的英语实力,为什么说雅思考试在全球范围内有6000多所机构,其他的英联邦国家承认雅思成绩,还有最近听说的日本国际学院也要雅思成绩证明你的外语成绩,至少一个雅思成绩摆在桌面上,就知道你的外语学习能力,比方说雅思考试成绩很高,到了法国、德国、日本你可能也能够很快把法文、德文、日文很快学上来。

  方方面面来说,我们觉得做雅思培训也好,推广雅思也好,首先我们作为培训机构来说,作为一名培训师来说,我们有责任我们的天职就是要真正实施领会雅思的精髓,领会雅思的思想,这样的话,我们才能够真正的帮助我们的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现在学生的家长总会认为语言培训机构只是提高学生的应试能力,对于真正语言水平提高这方面做得不够,这方面您有什么心得?结合多年教学经验给我们做一个分享?

  胡敏[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我非常愿意借助英国文化协会和搜狐出国今天搭建的这个平台,我愿意在这个平台上面倡导也好,呼吁也好,希望凡是要做雅思考试培训机构、学校、团体一定是要把孩子们、同学们的英文水平本质上的提高放在第一位。第二位,那就是说帮助他们打好英语基础前提下,把这些东西系统的传授给学生,自始自终应该贯彻英语第一、技巧第二,两者完美结合的一种培训理念,这样的话,我们才能够避免一种不良现象。

  现在到我们新航道学习这些孩子,几乎所有机构学过了,碰到新航道来了怎么回事呢?第一次考5.5分、第二次5.5分,报五、六次考还是5.5分,很简单因为英文水平没有提高,因为考试的技巧和策略就那些,我就想借这个平台呼吁大家一定要帮助这些准备考雅思的参加培训的学生,真正实施夯实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毫无保留高效率的给学生应试技巧,给他们命题规律,只有这样的话,我们要有双保险,一个是英语保险,一个是应试策略双保险,任何时候我们都要积极实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