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业 > 计算机

英国计算机专业简介及学校推荐

  分类详细

  IT领域的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软件工程等等专业,英国好多大学都有比较详细的分类,像帝国理工学院、约克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爱丁堡大学都有相关的专业,尤其东安格利亚大学的计算机学院更是专业齐全,是英国最大的以科学为先导的计算机学院之一,有12个学士学位专业和8个硕士专业,本科专业里有几个是带实践的四年制课程,硕士也有为非专业学生设置的,从该大学计算机学院毕业的学生大多能找到薪水比较高的职位,相当具有吸引力。

  记者日前了解到,进入下半年开始各国的院校也开始了其招生的准备工作,作为我国留学生重要的留学目的地国家英国,也出台了相应的政策以吸引更多的我国学生赴英留学,通过记者了解近几年英国的计算机专业逐渐成为我国学生的重要选择,记者就英国计算机专业的前途和奖学金等相关问题采访了相关的留学专家。

  含金量高

  重多IT业公司运用了英国高校国际水准的研发技术,尤其在并行处理、人工智能和多媒体等领域。事实上,70%的国外大型投资商已与英国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许多IT公司将研发中心设在英国,充分利用业已形成的学术和行业合作关系。例如,IBM公司将其软件开发部设于Hursley,规模居同行业之首。英国大部分大学都提供IT方面的专业,授予文凭或各级学位。一般在英国读IT专业学费比较高,硕士课程学费每年8000-12000英镑不等,个别学校学费甚至高达16000英磅/年,都说明了英国在这个领域的优势。

  学校推荐

  UEA 东安格利亚大学

  东安格利亚大学的计算机学院更是英国最大的以科学为先导的计算机学院之一,根据2005年全国学生调查的结果,东安格利亚大学计算机学院被评审为英国十大最高满意度之计算机学院。本计算机学院同时拥有4家活跃的研究所,专注于研究‘生物计算’、‘图像设计与视觉’、‘数学塑造与算法’和‘演讲、语言和虚拟人物’。一些企业也从东安格利亚计算机学院衍生而出,其中包括 “城市塑造集团”应用先进的软件及塑造技术专注于虚拟城市环境的开发。

  · BSc (Hons) Computing Science, Imaging and Multimedia (G450)

  · BSc (Hons) Internet Computing (G451)

  · BSc (Hons)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GN54)

  · BSc (Hons) Computing for Business (GN51)

  · BSc (Hons) Computing for Business with a year in Industry (G511)

  · BSc (Hons) Applied Computing Science with a Foundation Year (G414)

  · MSc Computing Science

  · MSc Advanced Computing Science

  · MSc Information Systems

  · MSc Strategic Information Systems

  · MSc Knowledge Discovery and Data Mining

  · MSc Games Development

  · MSc Bioinformatics

  · MSc Geoinformatics

  研究生:IELTS 6.5以上

  医学:17,300英镑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帝国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是英国最大的计算机学院之一,同时它也是世界计算机科学研究的领导者。该校对分布式计算、逻辑学与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形象信息处理、计算机理论以及管理科学的计算方面等问题的研究使它在计算机科学领域享有盛名。

  该校计算机学院所开设的课程范围非常广泛,包括软件工程、计算机管理、人工智能、国际编程学习等等;该院还会为学生提供相关知识技能培训,使学生能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近几年,该院与数学学院合作开展了新的学位项目,使学生不仅可以学到两个专业的核心课程,同时也有利于对两者之间的相互关系进行研究。

  毕业生就业领域/情况

  IT领域、计算机公司;金融机构;管理咨询公司、会计;市场咨询公司

  Computing Computing MEng

  Comput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Computing MEng

  Computing (Computational Management) Computing MEng

  Computing (International Programme of Study) Computing MEng

  Computing (Software Engineering)

  MSc Computing for Industry£19,350

  MSc Computing Science £19,500

  基本入学要求

  具有高中毕业文凭且高中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

  IELTS6.5或TOEFL600 (语言成绩没有达到要求者可先进行语言课程学习)

  其它学校

  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MSc Advanced Computing

  MSc Computing and Internet System

  MSc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MSc in Distributed Multimedia Systems

  拉夫堡大学 University of Loughborough

  MSc Multimedia and Internet Computing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