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英国签证:关于申请签证的40点积分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申请普通学生签证需要40点的积分,只有达到分数标准,申请人才有资格办理签证。

  30分:您申请就读学校发出的签证函

  需提供您所选择就读的教育机构出具的签证函,该函件确认您被该校录取,且载有您的个人信息以及您要就读的课程。

即申请人一旦被英国教育部认可的有资质招收国际留学生的学校录取,那么便可以获得30分。

  注意条款:

  英国院校必须及时向英国边境局汇报学生的出勤情况,尤其是出现以下状况:学生未按时注册, 10天无故旷课,退学,课程长度变化及其他任何院校认为可疑的情况。学生必须配合学校真实提供所有信息, 否则边境局会调查录取你的院校从而影响到学生。

  在英国换学校必须获得英国边境局的书面批准, 否则已获得的学生签证将被限制。如果在同一所学校继续深造并且在签证有效期内,不用特别申请。

  对于需要读学前英语的学生,如果就读英语和后面的学位课程是同一所学校,签证长度会涵盖英语和学位课程。如果在不同的学校就读,签证长度只包括第一段学习,即英语。

  10分:资金审查

  要获取足够的积分通过资金审查,您需证明有足够的财力来维持学习期间的开销,包括学费和生活开销。您所需的基本维持费用取决于您的学习地点和学习期限:

  课程期限  学习地点    所需维持资金

  9个月以下 伦敦      学费+课程期间每月800英镑生活费

  9个月以下 伦敦以外地区  学费+课程期间每月600英镑生活费

  9个月以上 伦敦      第一年学费+留英第一年7200英镑的生活费

  9个月以上 伦敦以外地区  第一年学费+留英第一年5400英镑的生活费

  注意条款:

  担保金被定义为了现金存款,而股票,债券及养老金帐户都不被接受,并且在你手中至少28天。

  担保金必须是申请人本人的名字。因此以前有申请人父母或者其他亲属担保的情况将不被承认。

  如果存款是英镑以外的货币,还应标明折合英镑的数额,汇率以OANDA 当天的汇率为准 (见www.oanda.com/convert/classic)。

  英国以前一直不承认留学贷款,新的政策明确提出了可以接受贷款担保的形式,这一点对于广大中国学生是非常大的福音,可以让更多的学生获得英国学生签证。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