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09年香港理工大学简介及内地本科生招生计划

  2009年香港理工大学简介及内地本科生招生计划

  香港理工大学简介

  香港理工大学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亦是学生人数最多的特区政府资助高等院校。

理大提供的40多个本科专业,均以实用见称,切合社会需要,并为国际认可。

  优良办学素质 香港的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负责大学拨款的官方机关)的国际专家小组在2003年「理大教与学素质保证过程之检讨报告」中,高度赞扬理大整体的教与学素质保证工作。

  应用为本方针备受赞同 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辖下的「按表现及角色拨款计划」于2004年给予全港三所大学额外拨款,理大为其中一所。理大获得的拨款达二千万元,以奖励理大在实践应用为本的角色中表现卓越。

  课程与国际接轨 理大拥有先进教学及科研设备,教学人员来自世界各地,师资优良,英语授课,课程水平获国际认可。校内有不少来自海外各地的交换生,形成一个国际化的学习环境,有利学生开拓视野,对日后升学及工作有莫大帮助。

  双学位专业拓阔知识领域 理大开办双学位专业,让学生同时修读两个本科专业,以拓阔学生的学术领域及专业知识,以便日后在工作上更能发挥所长。双学位专业的修读期一般需要5年或以上,毕业时可获取两个专业的学历资格。理大现提供十五个双学位专业,详情请浏览 (www.polyu.edu.hk/study)。

  雇主首选毕业生 2007年底进行的独立调查显示,理大毕业生再次获得受访的雇主评为最具实用价值。

  全港独有专业课程 理大提供多元化本科专业,其中包括全港独有的设计学、工程物理学、服装及纺织学、职业治疗学、眼科视光学、物理治疗学、放射学、国际航运及物流管理学、医疗化验科学和测绘及地理资讯学。

  海外交换生 理大现与24个国家共200多所海内外知名大学推行学生交换计划,每年选派500多名学生前往海外或内地学府学习一个学期或一年,学生在外地修读课程时获得的学分为理大所承认。学生回港后继续学业,不影响学习年期。交换生计划让学生体验不同文化,并藉此提升英语水平,对开阔视野有莫大帮助。

  校企协作教育 所有理大的本科生在修读本科专业期间,都必须参加实习工作,目的是让同学有机会把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以实现理论与实践并重的理念。

  首选毕业生培育计划 理大暑假实习培训规模庞大,此计划自1997年推行以来,在1,100多家海内外合作伙伴及协办机构支持下,每年安排超过1,500名学生在香港、内地及海外包括澳洲、欧洲及北美等地方实习,部分同学于实习工作中表现出色,毕业后获得暑期实习雇主聘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