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2009留学季开年巨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 > 2009教育展访谈新闻

【澳洲】西悉尼大学:90%毕业生能够找到理想工作

  搜狐出国.春天会客室

  春之序曲:一年之际在于春,牛年的第一个留学季到来,搜狐出国精心准备了2009开年巨献留学盛宴,携教育部、外交部、16国驻华使馆、百所海外院校、数十所全国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各发达城市主流平面媒体一起,倾情奉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春之使者·使馆院校专家政策谈”系列,引领2009“平价留学”、“安全留学”理念,以搜狐留学专家精彩原创指导、搜狐网友留学服务优惠等亮点,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搜狐“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展”专访间做客嘉宾:
  蓝易振博士: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商学院副院长/校方代表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首先非常欢迎来自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校长代表蓝易振博士来到搜狐出国春天会客室,我相信您对我们搜狐已经非常了解。2009年参加此次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请先对中国想要出国的留学生做一些指导建议。

  蓝易振[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校方代表]:很高兴搜狐出国能给我们这么一个机会。

  澳大利亚是中国留学生的一个重要的目的地。澳大利亚和中国的合作,包括澳大利亚的总理陆克文是会讲中文的,他在前年的APEC的时候,是用中文欢迎国家主席的,所以在这个大环境情况下,我们对北京奥运会跟中国的教育相结合的话,是两国关系合作得越来越紧密。

  西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是澳大利亚高校中的一所综合性大学,所有的课程,专业课程包罗万象,包括医学、科学、商学、管理,还有一些酒店方面的管理,以及艺术、人文方面,还有语言翻译学院。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西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商学院里面的财经方向的专业,尤其你也知道,现在金融危机,在这个金融危机的影响之下,因为学生,很多的已经在职场上工作的一些成年人,他发现不能在职场上进一步地扩展的时候,他回到学校去做深入的进修,在我们学校的财经方面,有比较强大的师资阵容,能够以当前最新的信息,能够教导学生在他们完成学业之后,在财经方面的职场上就能够发展他们最大的能力。

  那其他的方面,包括医学院,我们学院的医学院是最新成立的医学院,它已经有三年的历史了,我们学校的医学院是三层的政府单位的资金,就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还有州的州政府,还有当地的悉尼的政府这三层资金的提供,让我们学校以最优势的资金的背景,能够建设出最新的仪器环境,让医学院的学生做实习。

  其他方面,包括语言翻译。西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的NATII,这是语言翻译的认证。你如果到搜索里面,输入UWS NATII,你会发现西悉尼大学在语言翻译方面的认证是全世界第五的。所以这些课程都是学院重点的课程。

  但是西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一所重点大学,全部的学生是37000名学生,中国学生大概有4000名。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刚才您也提到了金融危机,我想问一下,奖学金是否会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在今年发生变化调整?

  蓝易振[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校方代表]:西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的奖学金提供基本上都是以研究型和博士方面的奖学金,我们跟国家留学基金委有一些合作,就是西悉尼大学跟国内的一些知名大学联合培养的博士奖学金。

  西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是一个注重不止是理论方面的高校,我们非常强调地就是让知识融入生活,让学生学到的知识在实际的企业上面运行。当然这个部分,我们在每一个课程上面都有安排,让学生跟企业有一个非常直接的联系,让学生在还没有毕业之前,就能够有相当的企业的经验,所以这是跟其他的大学有不一样的安排。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你刚才说的这个,是不是能够说明,让我们的留学生到西悉尼大学里面留学的话,肯定不用担心失业,是这种说法吗?

  蓝易振[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校方代表]:应该这么讲,我们有一个统计的数字,这个统计是包括当地留学生的统计,在西悉尼大学学习课程之后,半年以内毕业,90%的学生都能够找到他想要理想的工作,所以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

  让学生有信心在我们学校除了学习以外,由能够知道他未来想要走得方向,而且我们每一季都有非常重要的企业到校园,做一些推广,然后让学生做一些咨询的活动,就是让企业能够告诉学生,他们现在在金融危机的情况下,我需要哪些工作伙伴,让学生能够依照这些工作的条件,让他们能够准备他们未来毕业之后想要走的路线。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非常感谢您给我们做绍课程,专业,奖学金方面的介绍。如果有什么更详细的,我们再联系,然后学生可以在我们搜狐网上查到西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的信息。谢谢您。

  蓝易振[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校方代表]:谢谢。(完)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易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