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13所世界排名前五十位顶级商学院齐聚北京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金融危机下中国留学市场仍然热潮不断,莘莘学子和职场白领将如何应对全球金融海啸?11月15日,由金吉列留学组织的全球著名商学院精品展将在北京京伦饭店举办,世界十三所排名前50位的顶级商学院将齐聚北京,多座城市举行同步视频面试,大陆学子可直接对话名校名师, 规划职业生涯。

   据金吉列留学常务副总裁陈璐怡女士介绍,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北美、欧洲、澳洲和亚洲的顶级商学院,他们是美国霍特商学院、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商学院、麦吉尔大学商学院、英国巴斯大学管理学院、华威大学商学院、意大利博科尼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商学院、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经济与商学院、西澳大学商学院、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商学院、怀卡托大学商学院、日本东京大学、韩国延世大学,均将携手参加今年最后一次顶级商学院精品展。 

   商学院精品展特点如下:

  1. 参展院校全部为顶尖商学院,在世界商学院排名中名列前茅。像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商学院世界商学院排名第11位,意大利博科尼大学全欧排名第8位,英国华威大学商学院仅次于牛津大学等。金吉列留学在邀请海外商学院的过程中,充分考虑了世界各国商学院的专业特点和就业区域优势,不仅要将中国优秀的学生推荐给这些顶尖商学院,更是关心将来他们毕业后的发展问题。

  2. 最高端的商科精品展,而未采用更流行的MBA概念。在我们与这些商学院的日常沟通中,对方一直强调MBA只是商科的一部分,有些院校更是将MBA另立于商学院之外。相比而言,商科包含了金融、市场、工商管理、人力资源到组织管理等多个学科,分支林立,关系到就业方面更涉及了多个不同方向,从前台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到幕后的精算师等一应俱全。

  3. 在美国金融危机爆发、并进一步引发全球金融海啸的背景下,第一次举办的顶尖商学院精品展。近期由于人民币的升值,激发了中国学生对出国留学的广泛兴趣。同时,根据以往的经验,国外的职场人士在金融危机时(参照IT泡沫破裂),很多也会选择返回校园继续深造。这时中国学生完全可以打个“时间差”,一方面享受汇率带给我们的实际好处,另一方面可以在校园建立自己的人脉关系。当2~3年后经济回暖后,这些优势将是进入商业大潮的“敲门砖”。

  4. 以面试为主的商学院精品展。每年举办的大量教育展学校众多,学生每次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与不同院校的沟通中。而本次精品展是以面试为主的,学生与校方代表的面试是主要内容之一,学生在面试以前要准备全套的申请材料。同时,全国其他多个城市将与北京现场同步视频,提供不同城市学生相同的面试,深入了解学校、锻炼沟通能力的绝佳机会。

  附录:到场院校介绍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经济与商学院,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英国《泰晤士报》全球排名第17位, 连续几年被评为澳大利亚最好的商学院。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商学院,Business School,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澳大利亚排名前五,拥有最好的MBA学院,并获得了EQUIS的认证。

  韩国延世大学,Yonsei University

  韩国一流名牌大学,位居世界百所名牌大学之列。拥有着极高的就业记录.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商学院,Desautels Faculty of Management, McGill University

  英国《金融时报》全球百强第36名。其研究水平享誉世界,被称为“北方哈佛”。

  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商学院,DeGroote School of Business, McMaster University

  居于世界百强MBA院校之列,毕业生在职位和业绩成就上都令业界瞩目。

  美国霍特商学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全球排名第31位,北美排名第16位,毕业生薪资增长名列全球第一。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商学院,Business School, 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拥有大洋洲最大的商业公司研究中心,同时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商品化研究中心。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商学院

  Waikato Management School, 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新西兰最新大专院校商学院名列第一。全球排名第55位。

  英国巴斯大学管理学院,School of Management, The University of Bath

  英国《卫报》与《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的排行榜上,分别名列第4与第5位。

  英国华威大学商学院,Warwick Business School,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2006年商科排名仅次于牛津大学排名第2位,2007年〈金融时报〉排名与剑桥大学并列第3位。

  意大利博科尼大学,Università Bocconi

  MBA在全欧洲排名前8位,全世界EMBA排名前30位。

  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商学院,Faculty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University of Amsterdam

  在世界20所顶尖商学院中排名第11位,欧洲排名第10位,在世界大学中排名第69位。

  日本东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okyo

  亚洲创办最早的大学之一,被公认为日本最高学府,同时入选世界著名大学。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