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加坡旅游局:新加坡留学环境适合所有中国人群

留学生扎堆会阻碍语言提高

  留学误区提醒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在学生、家长申请过程中,有哪些经常犯的误区?

  张赣民(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教育经理):就我们所了解,有的学生家长往往会觉得就是说,我的孩子只要出国了将来就一定能找到好工作,我觉得不管是作为新加坡教育服务所的人员来讲,还是作为我自己是一个母亲来讲,我觉得这种是不对的。

我觉得如果一个孩子就是不感兴趣学,你非得盯着他学,到哪里去都是一样的。还有一个,家长在留学的时候,一定要遵照孩子自己的兴趣,就是说他如果这方面没有兴趣,你非要让他到这方面去学习,我觉得也没有这个必要。另外从经济能力来讲,我觉得还是量入为出比较好,当然望子成龙的愿望都有,但是如果是家长,我们欢迎送孩子到新加坡留学,但是一旦到新加坡留学,我个人有一个建议,这个孩子一定要跟当地的社会、当地的学生融入到一起。有的中国孩子可能愿意跟同胞交流这是自然的,但是不要扎堆,因为扎堆对于你的语言提高有一定的阻碍。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新加坡政府在2008年最新规划中已明确指出要加大吸引外国人才的力度,在15年之内把人口从目前的400万增加到600万,在未来的日子里,又将会针对亚洲留学市场有何部署?

  张赣民(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教育经理):我们没有偏向于对哪个国家有不同的政策,基本上恩新加坡政府是欢迎所有的人才,只要政府需要的人才我们都会特别积极的欢迎。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新加坡旅游局教育推广处在08年都做了哪些教育推广活动,让更多的中国学生了解新加坡的教育?09年还有什么样的计划?

  张赣民(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教育经理):我们08年来讲,像刚刚给你讲过的,我们主要的方式还是参加展览会,在报纸上做宣传,跟留学中介做宣传,做一些讲座、说明会。明年我们想在这个基础上,现在还在思考中,至于什么方法,我们也很想知道用什么方法才能够把我们一些正确的信息传递到家长跟学生,比如今天接受你们的访谈就是很好的渠道,借助你们的网站把一些信息传达给家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赣民 | 林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