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08秋季大型世界名校招生见面会(28日大连站)

  金吉列出国留学2008秋季大型世界名校招生见面会

  地址: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大宴会厅

  时间:10月28日 10:00~16:00

  作为08年秋季国际教育展的重头戏,现场有近百所来自十几个国家的海外知名院校集中参展,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新加坡、法国、日本、韩国、荷兰、瑞士等众多世界名校的校方代表和招生官员将面对面的为来宾解疑答惑,提供最新最及时的招生信息。

  据悉,此次招生见面会最大的亮点是中国驻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俄罗斯、日本、意大利、西班牙等十个国家使馆的前教育参赞将亲临指导留学,这在留学行业尚属金吉列首家。十国教育参赞将利用他们多年的海外工作和生活经验,利用他们对海外教育体制、院校专业的理解亲自为有志于留学的同学度身定做留学方案和人生规划。

  由于各国教育制度不同,各国院校开学时间多集中在春秋两季。无论对于高中同学还是对于大学生或者大学毕业生来说,都是选择留学的最佳时机。为了让有志于海外留学的同学们在留学申请时有的放矢,能够用较短的时间选择理想的院校和专业,金吉列为莘莘学子们精心准备了一道留学大餐,不仅提供全方位的院校资源展示,使其可根据自身经济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留学的国家。同时,精彩的数场招生说明会将使学生不出国门就可与校方代表面对面咨询的机会,从中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兴趣爱好甄选出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从而简化了繁琐的申请程序,更直接的获取校方信息,为顺利办理签证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金吉列董事长张世杰先生倡导“留学服务就是打造良心产业”理念,站在国家利益的高度来看,出国留学是国家人才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留学服务机构就是人才工程,而且也是良心工程。出国留学服务机构既然做的是培养人才的工作,就应以社会公众利益为第一前提。所以金吉列留学多年来致力于留学“人才工程+良心产业”建设,并将这一理念落到实处,创新推出的多项服务举措,均在业内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并为留学服务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发挥了示范效应。

  教育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根本和基础,纵观人类发展的历史,没有任何国家或民族的振兴崛起不是建立在自身大力发展教育的前提之上。当今世界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知识经济已现端倪。随着经济全球化、贸易一体化、以及北京奥运的顺利召开,中国与世界在经济贸易、教育培训、人才流动等方面都更加紧密地融为一体,而世界各国之间的竞争,尤其是人才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这种竞争,主要不是依靠资源和能源的增长,而主要是依靠知识和技术,归根到底是取决于人才的竞争,而人才的质量和数量则直接取决于教育。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近几年,国家在教育产业方面的投入和改革力度也不断加大,在人才培养和提高国民素质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但面向21 世纪、面向世界来看中国,我们国家人口的基本文化素质还普遍较低,高素质的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仍很缺乏。所以,普遍提高国民素质,培养高素质的各类人才,尤其是培养一大批接受过世界上先进国家高水平教育、具有先进理念的高素质人才,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服务,是迫在眉睫的当务之急。

  此次秋季大型世界名校招生见面会北京,天津济南等全国多个城市巡回招生。同时,金吉列留学青岛分公司、郑州分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沈阳分公司、大连分公司也在此期间隆重开业。此外,金吉列留学还将安排数十场专家讲座,解读2008年留学趋势,签证政策和最新的海外录取要求。金吉列留学执行副总裁陈璐怡介绍,在选择学校及面试过程中,申请者应事先多听取咨询顾问的意见,把握面试技巧,以便充分体现自身优势,顺利拿到录取通知书。如果留学第一步的选择是万层高楼的基石,相信大家在此次教育展上一定会有收获。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