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08主题论坛《国际金融风暴与留学专业选择》



  搜狐英国留学专家观点十:趁着金融危机 赴英国留学读商学院
  搜狐英国留学专家观点十一:英国设计类专业深得中国艺术特长生喜爱
  搜狐英国留学专家观点十二:英国创意类留学新兴专业职业发展潜力大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英国商学院和世界上其他商学院,教授认为,英国有什么自己独特的优势?

  ANTHONY BEGLEY教授(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伦敦城市大学商学院学术带头人): 从语言的角度来讲,英文相当于商业领域的通用语言。商业方面的法规,大多都是从英国来起源的。伦敦是世界金融中心,如果你来到伦敦的大学学习,你就会在世界金融中心学习。现在欧洲也有很多商学院,但大部分都是欧洲的学生喜欢到英国商学院来学习,相反,英国学生到欧洲学习的就比较少。我们学校对于外国学生一直以来都是多种语言、多种文化进行教育。美国学校更喜欢以自己的文化来进行教育,因为他们总是以自己为中心。经过近些年来经济的发展,中国逐渐成为一个强大的经济体,越来越多的学生喜欢到中国留学。目前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美国学生希望到其他国家接受教育,他们发现感受到各国的文化、接受不同的教育对于他们来说更有用。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在2008秋季留学季到来之际,伦敦城市大学商学院在留学方面,以及其他方面是否有很好的利好消息推出?

  ANTHONY BEGLEY教授(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伦敦城市大学商学院学术带头人):在过去12个月里面,我们学校整合了多方面的资源,通过这个整合,我们已经对原来的课程和目前的环境做了一些调整。我们的课程设置不只是满足学生想要学到的东西,也建立在当前经济环境和学术的分析,使学生完成课程后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给学生就业更多的选择。

  我校的约翰卡斯爵士艺术、媒体与设计学院是伦敦最大的艺术媒体与设计学院,享誉国际,被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评为23分(满分24)。该学院院长布莱恩•福肯布居教授同时是英国皇家雕塑家协会的主席,最近刚被中国艺术研究院隆重聘为特别顾问。该学院开设的专业设置十分广泛,涵盖了珠宝学、动漫、电影学、平面设计、布料设计、家具设计、产品设计等。该学院还开设了硕士预科,为没有相关专业背景的学生提供了就读艺术类专业的机会。

  对于尚未确定所学专业的学生,我们推荐他们到一些跨学科的朝阳产业去学习。比如我们的时尚营销,航空业与市场营销,航空业与国际贸易等。另外新兴的就业前景非常看好的创意产业类的专业,如我校的创意文化产业研究,音乐产业管理等也是非常好的选择。当然还有在后北京奥运,前伦敦奥运效应带动的需求,如国际可持续发展旅游学是我们与法国ESCEM联合开设的硕士学位,国际运动管理是我们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联办的专业,都非常适合中国学生现在去读。

  ANTHONY BEGLEY教授(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伦敦城市大学商学院学术带头人):最后,非常高兴能够拜访搜狐也很高兴能够通过搜狐这个平台向广大网友介绍伦敦城市大学,介绍伦敦城市大学商学院。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非常感谢,也谢谢各位网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