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美国留学指导:美国私立中学及其特点

  美国整体偏重私有化的教育制度,美国私立中学普遍被认为是培养大学名校学生的摇篮。美国的很多私立中学也以其严格的录取标准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闻名于世。

  学校最大的特点是强调优异的学术表现,鼓励学生学习不一样的新事物,以及提倡发扬学生独立自主的精神。

学校的老师们持续不断的努力,希望学生们能够在一个安全的、具学术挑战性、活跃、有趣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多元化的学习科目及课外活动也是特色之一。

  美国私立中学特点

  .环境安全

  .课程紧凑,有系统,选择多样

  .小班教学,可照顾到个人需求

  .师资较佳、设备较丰富

  .活动多元

  .有大学准备课程

  .有语言辅助及课业辅导课程

  .学习较多人际互动关系

  .培养学生独立自主精神

  .培养主动学习能力

  .提供学生学习其感兴趣的特殊专长学科的机会

  师 资

  一般来说,私立中学采用小班制,每班的学生约在 20 个以下,学生可以获得较多的照顾,也可以有较多的时间利用学校的学习资源,如:图书馆、计算机和学校辅导中心,让自己更有组织的把书念好。大多数的私立中学的教师都有教育硕士以上的学历。

  学校设备及资源

  私立中学的图书馆、表演场地和运动设施都远远优于公立高中。学生在学校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源及支持。

  对于国际学生,学校提供暑假及课后的英文辅导课,让学生很容易就能够适应美国的教学环境及方式。

  学 术

  众所周知,美国的私立高中一向以高升学率及优异的学术表现知名。学校鼓励学生发展各方面的兴趣,充分展现自己的学术方向及提升各种课外活动的参与度。学校鼓励学生多问问题并且寻求各种可能的解答,以求得更广的知识。

  课程分成不同的级数,学生可以依照自己的程度及学习兴趣来选课。大部分的高中可以让成绩优异的学生预修大学的学分,除了日后可以抵免大学的学分之外,如果获得好的成绩,可以在日后作为申请美国大学有力的申请资料。

  咨询及辅导

  私立中学的咨询辅导室一直都有完整的咨询服务及专业的老师,可以帮助学生用美国准确度极高的专业测验来测试个人兴趣点、性格特征,进而辅导学生完成职业生涯规划。以升学为主的同学,学校有健全的大学申请辅导,从个人资料到考试准备,都可以给学生一个完整的规划及建议。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