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奥运汇”大型主题活动启动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奥运会,让世界了解中国,也让中国更加融入世界。在“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感召之下,205个国家、16000名运动员将参加比赛,而整个奥运会期间,世界各国、各地区的观众和旅游者预计将达到60万人次之多。中国与世界的空前融合,为留学市场提供了新契机。

  奥运会的召开将带给留学市场哪些观念上的冲击?奥运会将为留学市场带来哪些机遇与挑战?哪些国家和留学项目将有望在奥运会后脱颖而出?准留学生应该以怎样的心情与准备来面对后奥运时代?……带着这一系列奥运会留给我们的思考,本报《第一教育》携手北京奥运会独家互联网赞助商“搜狐网出国频道”推出大型主题策划活动《留学奥运汇 2008出国留学系列全指导》,以“留学,以奥运的名义”为核心主导,以服务性内容作为横切面,以“业内留学专家互动主题论坛”作为纵切面,服务与引导相结合。

郑州晚报教育周刊

郑州晚报教育周刊

搜狐出国频道
搜狐出国频道

  留学是一种潮流,一种价值取向,留学早已不仅仅是一种单纯的求学之举,它被寄予了无限的希望。“希望”是梦想,“希望”是嘱咐,“希望”是汗水,“希望”是果实。“什么是你出国留学的初衷?”“会有哪些方面能够影响到你对出国留学的选择?”请参与搜狐出国频道与《郑州晚报》、《上海青年报》、《华西都市报》、《扬子晚报》、《燕赵晚报》发起的《留学奥运汇》之出国留学系列调查“什么是你出国留学的初衷?”(参与调查网址:https://goabroad.sohu.com/s2008/survey/),实现自我升级,做真正的“世界公民”,请从“留学奥运汇”开始!

郑州晚报教育专刊与搜狐网出国频道推出大型主题策划活动《留学奥运汇 2008出国留学系列全指导》
郑州晚报教育专刊搜狐网出国频道推出大型主题策划活动《留学奥运汇 2008出国留学系列全指导》
查看报纸PDF电子版

  >>>浏览搜狐出国频道简介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