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夏季国际教育展 > 留学世界杯新闻动态

2008夏季教育展“我的留学世界杯”完美落幕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100多国外院校夺生大战,一天吸引3000余学生

  29日,由英国、美国等11个国家的100多所院校在杭州世贸展厅上演了生源抢夺大战,继“留学论坛”后再为浙江学生搭起快速便捷通往国外名校的高架桥,并成功吸引了三千余名学生和家长参展。

很多有备而来的学生还现场参加了国外院校的免费面试,部分表现优秀的学生现场就收到了预录取通知。

  应届高考生占了近七成

  据主办方新通国际统计,29日教育展一天下来共吸引到3000多名学生和家长的光临,其中应届高考生占了近七成。现场一位家长说:“小孩这次高考没上重点线,所以就想直接到国外上更好的大学。”而新通国际为了帮助怀着不同出国目的的各类学生最快速度找到门路,也特别设立了闪电入学、名校快捷申请、平民美国留学等咨询区,帮助不同学生分类规划。除高考生外,应届中考生与本科生等准留学生展会现场也随处可见。有些学生是前来为了明后年的留学计划摸摸底的。学生小楚说,他打算明年去澳洲留学,这次教育展刚好可以让他搜集到不少用信息。

  名校魅力锐不可当,理性留学深入人心

  参展学生和家长对世界百强名校最感兴趣,澳洲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英国华威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和美国迈阿密大学等20多所世界百强名校,咨询台前学生和家长源源不断。此外,一些就业前景好、课程注重实际应用且留学费用较工薪的新加坡私立大学、澳洲TAFE学院等也备受关注,新通留学总监滕文峥说:现在的学生和家长留学行为越来越理性了,大家都更加关注留学的性价比,一味追求名校的人越来越少,因此一些较注重实用、就业前景好的课程越来越受到大家欢迎。而韩国、新加坡、荷兰、法国等国院校则受到了大量工薪学子的追捧。

  百余名学生搭上现场面试顺风车

  教育展现场,澳洲莫纳许大学、昆士兰大学、西澳大学、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等23所国外院校还为学生提供免费面试等便捷留学途径,现场百余名有备而来的学生都报名参加了面试,不少表现出色的学生就被这些海外院校一眼相中,当场就拿到了预录取通知,既省时又省钱加速了留学进程。

  而不小心错过了本次教育展的学生,还可以关注近期动态或通过0571-87901122火线咨询,7月份仍有不少搭乘顺风车的机会。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