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夏季国际教育展 > 留学世界杯新闻动态

英、澳、荷、日、新驻华教育官员28日来杭讲座


  英、澳、荷、日、新留学政策+策略

  高考、中考结束后,留学市场就开始热闹起来。6月28、29日9:00-16:00,2008浙江国际教育展将在杭州曙光路122号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澳洲、新加坡、荷兰、韩国等10余个国家的100多所院校将集体来杭招生,上演生源抢夺战。

英国、澳大利亚、荷兰、日本和新加坡等五国驻华教育官员也将现身杭州,带来最新的留学政策。

  09留学官方解读

  留学市场带来的大量信息和多样选择,将国内学生的升学路径拓展到了全世界。但由于留学市场及留学国国内政策变化,每年,各国留学都会出现新的趋势和政策。6月28日,英国、新加坡、澳大利亚、荷兰和日本驻华教育官员将在杭州讲座,与广大学生、家长“亲密接触”,发布官方留学信息,有留学打算的学生也可借此了解最留学签证、费用、海外就业、移民等政策动向。

  日本是近年风靡国内的一大工薪留学国,一年留学费用在10-15万元左右,但2007年日本变化悬殊的签证率给留学生制造了不小的困扰。今年初,为了促进国内经济发展,日本首相福田康夫提出“接收30万外国留学生计划”。28日上午11:00,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 副领事山本隆裕将在杭州世贸展厅讲解日本官方最新的留学政策。

  世界名校看好中国生源

  目前,国内初三、高三学生刚考完中考、高考,面临升学的选择,而国外大中学校也趁机集体来国内“抢”生源。6月29日,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等11个国家的100余所大学就将在聚集杭州,提供中学、本科、硕士、博士等阶段千余种专业选择。而国内学生也因此多出了在全球范围填报升学志愿的选择。

  据了解,参展院校中,国内家长和学生热捧的世界百强名校占了近30%,澳洲悉尼大学(全球31位)、昆士兰大学(全球49位)、莫纳许大学(全球43位)、阿德雷德大学(全球62位),英国华威大学(全球57位)、利兹大学(全球80位),美国迈阿密大学(全美排名52位)等。

  30余院校可现场面试

  英、美、澳、加等6个国家30余所院校还将直接推出面试服务,部分学校现场面试即发录取,尤其是应届高考生有面试机会最多,包括悉尼大学(全球40位)、西澳大学(全球96位)、霍尔姆斯格兰学院(澳洲最大的公立高等技术学院之一,学费低廉,毕业生移民便利),瑞士凯撒里兹学院(08北京奥运会瑞士代表团随团餐饮服务机构)等近30所院校,给学生提供了最快秋季入学的机会。

  主办方新通国际留学专家提醒,想参加面试的学生需准备好近三年成绩或本科成绩单,提供雅思成绩或语言考试计划等。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