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夏季国际教育展 > 留学世界杯新闻动态

案例分析:孪生兄弟同获美国名校奖金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日,正面临高考升学压力的陈家兄弟,却提前双喜临门,兄弟俩同时被美国名校——纽约理工大学(Polytechnic University)工商管理专业录取,并双双获得了该校的奖学金,分别为8000美元/年和10000美元/年。

  成绩平平,却备受名校青睐

  创建于1854年的纽约理工大学是全美历史第二悠久的工程类大学,被《华盛顿月刊》评为全美第2优秀的大学,是全美排名前50的理工类名校。近日与全美综合排名第10位的纽约大学合并,更提升了大学的综合实力。想问鼎名校,还要双双囊括高额的奖学金,没有优异的成绩当然不行。不过,就读于杭州某中学的陈家兄弟却并非标准的优等生,平时在班上都处在中游水平。这次兄弟俩能先于优等生,赢得美国名校的垂青,跟兄弟俩恰到好处的留学规划是息息相关的。

  顾问评点:留学成功贵在提前准备

  为陈家兄弟做留学规划的新通资深留学顾问胡嘉西认为:对于平时成绩处在中游水平,却同样希望入读海外名校的学生来讲,提前准备,能扬长避短,并利用好申请的最佳时机,才是关键。比如陈家俩兄弟在高一就开始了留学准备。从咨询留学顾问开始,一步步按照顾问帮忙设计的留学规划,有条不紊地实施着。除了抓住平时的课业,兄弟俩更是抓牢TOEFL、SAT的准备,并纷纷于去年考出了TOEFL94分、SAT1780分和TOEFL83分、SAT1830分的好成绩。凭着优异的成绩,再加上恰当的时机,在国内成绩中等的学生,同样在美国名校申请中赢得漂漂亮亮。

  据悉,申请美国大学秋季入学,最佳的申请季为上年10月—当年1月,而申请奖学金的同学还得提早一个月左右申请。

  高三学生可抓住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对面临升学压力的高三学生来说,应做好两手准备,增加自己升读名校的砝码变得尤为重要。还没申请到海外名校的同学,可抓住每年举行的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与院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届时,还会有美国凯斯西储、迈阿密、东北大学,英国谢菲尔德、格拉斯哥、利兹、华威大学,澳洲悉尼、阿德雷德、新南威尔士、莫纳许大学等世界百强名校前来招生。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