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夏季国际教育展 > 留学世界杯新闻动态

留学方案:高考成绩大专线或高职生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适用人群:高考成绩只能上大专或刚从高职院校毕业

  大部分国外大学并不十分看重高考成绩,所以对于那些由于高考发挥失常甚至落榜的学生,只要规划得当,亦可进入国外正规大学或专业学院,入读热门紧缺专业,获得优于国内的升学通道。

  留学目标: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法国、新西兰、荷兰、俄罗斯、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专业应用型大学、学院。

  亚洲黄金中转套餐

  年度留学费用:7-10万人民币

  特色:入学门槛低、留学费用省、教学质量一流以及就业率高的新加坡、马来西亚私立大学成了国内中等学生的明智之选。以新加坡为例,包括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亚太管理学院、PSB学院等、东亚管理学院在内的新加坡著名私立大学,都能为国内专科生、职高生敞开门户。由于在入读本科之前,学生都须先修语言,因此这些大学可以无入学语言申请,而且每个月都有开学时间。

  很多私立大学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了服务于当地经济发展,这就赋予了大学“就业决定专业”的特点。如目前全球热门的酒店管理、金融、物流管理、多媒体传播和计算机等专业,都是其优势专业。

  加拿大“学院+本科”曲线套餐

  年度留学费用:17-18万人民币

  特色:报名时无托福、雅思成绩要求,申请门槛低。值得一提的是,学院与大学的良好合作使申请人在第一阶段就可以获得大学本科预录取通知书,学生无后顾之忧。这类的大学包括:麦科文大学学院+阿尔伯塔大学、乔治布朗学院等。

  欧美黄金中转站

  新马众多私立大学的课程设置和教学方式都与欧美同步,部分高校还与欧美大学合作开办双联课程,很多学生在新加坡读完一部分课程后,就可以直接转入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高校修完剩余的课程,并获得欧美大学学位。这样既节省了时间又节约了金钱。

  澳洲快捷移民套餐

  年度留学费用:12-18万人民币

  特色:TAFE是澳职业技术教育类课程的俗称,一般为两年,一年学费约为6.5万人民币,完成TAFE课程的学生可取得文凭,相当于中国的大专文凭。TAFE课程的优势很明显,低学费时间短,易就业易申请居留,也减免学分晋升到本科学习。提供较好的TAFE课程的学院有霍姆斯格兰学院等。

  你还可以选择:

  平民美国通道:入学要求低,不要求高考成绩和托福、雅思等语言成绩,学费为四年制大学的1/4。申请时一次拿到社区学院和合作名牌大学两份录取,保险系数高。如福特希尔德安泽学院、圣芭芭拉城市学院等著名社区学院。

  经典案例分享

  周同学:平时成绩中等,2007年高考成绩出来后,周同学觉得并不理想,与其专科三年后与几百万本科毕业生竞争,不如去教学水准一流,并且专业选择度更宽的新加坡留学。新通根据他的意愿为他申请到了新加坡亚太管理学院的金融管理专业。从申请到获取录取通知只花了半个月时间,使周同学不用耽搁时间,照样高中毕业就实现了升学。亚太管理学院不但教学质量和设施一流,而且周同学毕业后将得到爱尔兰国立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

  提醒:要提醒你注意的是,几乎所有的学生都希望进入世界名校,而名校的高淘汰率也常常会给力所不能及的学生造成巨大的学业压力。因此,一个安全的留学方案要兼顾学校的品质和学生个人实际能力。如果你不能确定自己是否该去,处于何种水平,适合去哪类院校,请不要在家里坐井观天,注册后进行在线评估;或与新通的留学专家面对面的交流,将会为你打开生活的另一扇窗户。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