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夏季国际教育展 > 留学世界杯新闻动态

高三毕业生留学方案:高考成绩在二、三本之间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适用人群:高考成绩在二、三本之间,想上一流大学的意愿非常强烈

  学生在国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可以胜任国外的学习。对于那些由于高考发挥失常的学生,如平时学习成绩优良,仍有机会报读国外名牌大学甚至世界名校。

考虑到每年超过400万的大学生涌入就业市场,其中相当部分的学生面临就业市场无情的淘汰,并且随着大学教育的普及化,竞争会越趋激烈,留学可以为你进入职场打下良好的基础。

  留学目标:争取入读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等国家一流学校和专业。

  英国名校闪电录取套餐

  年度留学费用:25万元人民币

  特色:新通留学拥有齐全的英国名校预科资源,适合不同语言成绩的学生,像华威大学、约克大学、利物浦大学、谢菲尔德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名校,以及为中国学生特设讲学金的东安格利亚大学等,还有以快捷课程著称的诺丁汉大学等。留学英国,若不赶时间,可在语言等各方面做充分的准备。

  若想9月开学就走,像埃克塞特大学、东安格里亚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国际学院、利物浦大学国际学院在6月29日将在杭州举行的2008国际教育展上开设现场面试直录通道,对面试合格的学生直接发放录取通知书。这样,学生在顺利通过雅思考试的能赶得上今年秋季的入学时间。

  加拿大双录取套餐

  年度留学费用:17万人民币左右

  特色:加拿大大学在录取留学生时特别讲究学生的真材实料,受到教育方式、英语水平等影响,国内高三毕业生很少能直接跨入大学门槛。在这种情况下,“语言+本科”双录取就成了中国高三生曲线晋级加拿大名校的捷径。西蒙菲沙大学(全加著名综合性大学)、布鲁克大学等(以商科管理学科闻名)等。

  澳大利亚高薪捷径套餐

  年度留学费用:16万人民币

  特色:澳大利亚的高校共有40多所,除研究型大学外,很多学校擅长实用型、应用型专业,其毕业生就业率、起薪率都高居前列。二、三本学生可以选择悉尼科技大学、卧龙岗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科廷科技大学预科,从容选择高薪专业就读。

  此外,有小部分可直接接收高中毕业的海外留学生直接入读,如卧龙岗大学、科廷科技大学,且对高中毕业成绩没有很高要求。但捷径课程要求雅思5.5分才可以申请。因此,现在你要做的就尽快参加新通外语推出的雅思提高班、冲刺班,提升申请专业度。

  欧\亚小语种直通套餐

  年度留学费用:7-10万人民币左右

  特色:如果你特别有个性,不想去主流热点的留学国家,又不想复读,也可以选择欧亚小语种国家留学。参加新通暑期法语、德语、韩语法语培训,申请到法国、德国、韩国、日本等大学继续读书。小语种人才目前国内最短缺,回国就业形势良好。

  如果你能被国家211工程高校录取,就可以申请到巴黎1大、5大、7大、11大等这些顶级大学读书。学生可选择两种方案:一是预科课程+大学本科专业课程;二是语言预备课程+预录取大学本科专业课程。学生到法国第一年后参加大学语言中心的语言学习,完成课程后通过统一法语考试就可进入原来已预录取的大学本科学习

  北欧(瑞典,芬兰,挪威)免费留学套餐

  年度留学费用:5-6万人民币

  特色:如果你还是想选择英语授课的国家,然而又钟情于安徒生笔下童话般的世界,可以选择北欧作为你的留学目的地。北欧国家以社会安定,环境优美著名,提供大量的英语授课课程。

  只要你已经高中毕业,并且雅思在5分以上,即可申请。学生通过学校入学考试,即可直接入读三年本科课程,既节省了时间,又最大程度的节省了费用。

  丹麦留学套餐

  年度留学费用:12-15万人民币

  特色:无需雅思成绩,通过学校面试即可入读综合性大学预科班。如果雅思达到6分以上,可直接申请哥本哈根大学,哥本哈根商学院,奥胡斯大学,南丹麦大学等欧洲名校。学生大学毕业以后,无论是想继续深造,或者留在欧洲工作,抑或回国,都会有不错的机会。

  你还可以选择:

  新西兰超值通道:奥克兰大学(新西兰排名第1位)、坎特伯雷大学等,平均年度留学费用:13万元人民币,重点中学学生雅思6.0以上可申请奖学金。

  平民留学通道:选择法国、荷兰、瑞士等国开设英语授课专业,如法国鲁昂高商、优点是不必再花半年新学一门语言的时间,只需参加新通外语雅思高分班培训,考出雅思6.0分以上,就能既享受优质教育,又享受到了欧洲合理学费开支,还节省了时间。

  经典案例分享

  吴同学,高三毕业,高考上二本线。理科平均成绩80分左右,英语基础比较好。根据吴同学的兴趣爱好以及家庭整体理财计划以后目标锁定英国名校预科。6月底向约克大学递交入学申请材料的同时,吴同学开始参加新通外语短期培训;7月中旬参加了校方认可的英语水平测试,7月下旬同时获得约克大学预科录取通知书及英语考试成绩;8月上旬递交签证材料,凭借新通顾问扎实的签证技巧,将保证金来源作了合理描述,吴芸于8月下旬顺利获签,9月初进入约克大学就读工程方向预科课程。经过一年的预科学习,吴同学已经进入约克大学计算机专业学习。

  提醒:

  有较强的求知欲是学习的原始动力。国外院校宽进严出,有淘汰率的利剑悬在头,又有语言的拦路虎,不会比国内更轻松。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