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热点留学国家 高中生你适合哪一个?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高考成绩不理想 想马上出国留学一般难以成行

  办理留学最好预留三个月时间

  一、 掌握好时间,以免耽误学习

  留学专家提醒,留学手续办理需要一定的时间,有意向留学最好提前办理,高考成绩不理想,马上就出国留学,一般难以成行。

因为大多数国家的留学手续准备和签证办理时间,一般均需要三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仓促地办理,会在学校选择、材料证明上出现问题,造成拒签,影响孩子的前途。

  二、 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专业的选择需要考虑很多方面的因素,孩子本身的素质和兴趣是最主要的,一定要先征求孩子的意见,再多征求其他人的建议,综合考虑,给孩子提供比较好的建议。

  三、 留学国家的选择因人而异

  一般来说,可以把留学国家做一个整体划分:英语国家和非英语国家。目前,我国80%的学生都选择去英语国家留学,由于跨国企业主要来自英语国家,就业导向非常明显,而且这些英语国家教育水平高,文凭含金量高。非英语国家主要是适合想读小语种的学生,这些国家也有一定的优势。  

  热点留学国家 你适合哪个?

  以下就对几个热点留学国家进行简单分析,看你到底适合选择哪个国家。

  澳大利亚:高中生升学有四种方案

  据留学专家黄淑华介绍,高中毕业生留学澳大利亚有四种方案:一、直升大学本科,这种途径适合成绩优秀的学生,对语言成绩要求也高,一般要求雅思6~6.5分;二、预科+名校,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名校都提供这样的预科课程,一般要求雅思5.5分;三、读捷径课程,有少部分院校开设了这种课程,允许学生直接读大一;四、读职业教育课程(TAFE课程),一般读两年,总费用为30万~35万元人民币,方便就业和移民。

  美国:不需读预科,直接申请大一

  据介绍,美国的公立大学规模很大,一般在两万人左右,开设的课程和研究经费最多;在美国,私立大学占主导地位,一般是小班教学,20~25人/班。在选择美国院校时要综合考虑以下因素:1.语言能力(无托福、雅思成绩也可申请,有些院校会提供有条件录取,先在语言中心学习);2.学术能力(高中成绩平均80分以上、SAT、ACT成绩);3.感兴趣的专业;4.安全问题;5.学校地理位置、就业状况;6.资金能力,每年的总花费平均在28万元人民币左右。

  英国:学校可提供免雅思的入学测试

  适合学生:在国内有不错的学习基础;有很强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有充分的资金保证。

  热门专业:金融、会计、电子商务、经济、市场营销、传媒、法律、工程。

  爱尔兰:费用低,仅为英国的一半

  适合学生:语言成绩不好,家里经济条件一般,或者想借爱尔兰为跳板去英国读书的学生。

  热门专业:计算机、通信工程、药学、食品、生物、会计、金融、工程。

  荷兰:费用低,保证签证通过,不需资金担保

  适合学生:雅思5分以上,工薪阶层(一年费用8~10万元人民币),被其他国家拒签过的学生。

  热门专业:商科、物流、园艺、生物、法律

  法德:不需语言基础,公立大学免费

  适合学生:英语差,对法语、德语感兴趣;工薪阶层。

  热门专业:法国:奢侈品、商科、服装、化妆品、金融、保险等;德国:机械制造、自动化专业、计算机及物理类专业、商科等。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