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高中毕业生赴加留学可“有条件录取”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年来,前往加拿大留学的我国学生一直在每年递增,其中不乏英语水平一般的高中生,加拿大所有大学都对学生英语成绩有所要求,需达到托福550以上,雅思6.5以上,而在高中毕业时就能达到这样入学标准的人可谓是凤毛麟角。

  可以说,“语言关”是高中毕业生留学加拿大的第一道“门槛”。那么哪些留学方案更切合实际呢?

  加拿大大学录取虽说是以英语要求为前提,但它不同于澳大利亚,雅思成绩低于5分就拒绝录取高中毕业生。

  加拿大留学优势在于其“有条件录取”的途径,即一些大学为了吸引留学生源,会放宽录取标准,免去英语成绩。

  学校在录取的时候,会向学生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书:一份英语培训班录取通知书和一份本科录取通知书。

  这对没有雅思或托福成绩,希望减少麻烦,稳获录取的高中毕业生来说无疑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学生通过半年左右的语言培训,一旦达到培训的标准,即可马上进入本科学习。留学专家认为,准备赴加留学的高中毕业生中有90%以上的人适合走这条“有条件录取”之路。

  有些学生及其家长考虑得很“经济”,申请“有条件录取”与考托福或雅思同步进行。

  如果考出一个好成绩,那么赴加拿大后拿出成绩,可以免读语言,直接申请大学;倘成绩仍不佳,也并不影响“有条件录取”。

  此前,留学加拿大必须要在国内考出托福或雅思成绩,使得不少学生因始终达不到要求而贻误学业。

  “有条件录取”相当于多给学生一个选择,为留学上了个“双保险”。有鉴于此,我国高中毕业生赴加留学走“有条件录取”的途径,应属理智的选择。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