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利兹大学:主推商学院、工程、食品、生命学专业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我们在中国是倾向本科生还是研究生?

  Julia Wang (UNIVERSITY OF LEEDS):我们在今年之前,我们一般重点放在在研究生上面,但是今年我们想开发本科市场.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我们利兹大学留学倾向是什么样的?

  Julia Wang (UNIVERSITY OF LEEDS):我们利兹大学在英国也是比较有名的学校,所以我们学生也比较受欢迎,同时利兹大学大学的职业介绍中心,是同类大学里面最大的。

我们每年为中国学生举办招聘会。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英国教育是走产业化道路,你觉得这个产业化是如何保证教育质量的?

  Julia Wang (UNIVERSITY OF LEEDS):我也知道现在有很多大学在中国开设分校,有的大学也变更他们的入学方式,我觉得利兹在这方面是属于比较保守的位置,因为我们看得最终不是数量,实际上是质量,所以我们希望收到高质量的学生。我们要保证质量,因为我们觉得短时间降低入学标准,可能长时间并不好。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我们利兹大学的招生标准是什么?

  Julia Wang (UNIVERSITY OF LEEDS):我们不收大专生,绝大多数专业,我们雅思英语一定要在6.5分以上,而且每一个单课程不能低于6分,我们本科生雅思成绩基本上是这样,6.5,然后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在奖学金方面,在国际学生方面是如何设置的?

  Julia Wang (UNIVERSITY OF LEEDS):一般来说,像英国文化教育委员会也有一个志奋领的奖学金。还有就是我们每个院系,我们学校也专门有针对海外学生的奖学金,因为现在学校比较大,有九个院系,每个院系他都有一部分国际学生的奖学金,有些像工程系、商学院专门有专门学生的奖学金,一般奖学金是一到三千镑。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你觉得是身处利兹这样的城市和伦敦这样的城市,对学生以后的就业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Julia Wang (UNIVERSITY OF LEEDS):因为伦敦其实很多英国北方大学都会说伦敦很贵,但是我觉得两个城市相比各有各的好处,因为伦敦是很大的城市,肯定从交通费用,生活方面肯定会高一点。但是因为是大城市,就业机会会多一些。我觉得在英国学习,不应该只是一个拿文凭或者找工作,也是一个文化经历,增加人生的经历。我觉得比如说在英国北方的话,利兹这个城市接近约克郡,它有地区性的文化,而且是大都市,也基本上是一个国际都市。我觉得你说现在上海也是这样一个城市,我觉得去领略英国本国不是那么明显,但是每个地方都是自己的特点。但是英国除了伦敦以外最大的法律是金融中心。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选择利兹大学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大概需要多少?

  Julia Wang (UNIVERSITY OF LEEDS):折合人民币大概是30万元多有。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平时学生在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给出一些指导建议?

  Julia Wang (UNIVERSITY OF LEEDS):我觉得中国学生受家长影响比较多,还有过分在乎大学排名。其实我们因为做这一行都知道,英国的大学排名中间因素很多,尤其对本科生还有读研究生,都是搞研究的,说实在的科研排名对他们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很多搞科研的教授都不会是给他们上课的教授,所以我觉得排名在中国是很重要的因素,取决于上什么大学,但是我认为不是最科学的方法来决定你去上哪一所大学。我觉得去申请这个学校之前,应该多了解,看看他们设置的课程怎么样,是不是适合你自己,还有是不是你在这方面有优势,不要盲目追求排名,或者盲目跟着人家跑,人家想学这个你也跟着学,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晓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