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利兹大学:主推商学院、工程、食品、生命学专业

搜狐专访嘉宾:英国利兹大学—Julia Wang (UNIVERSITY OF LEEDS)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怎么给参展的学生和家长一些建议,需要提前准备什么?

  Julia Wang (UNIVERSITY OFLEEDS):首先要了解一下,来了以后每个展台都知道,但是什么都不知道。我们也知道他每个展台都看是搜集信息的过程,但是关键是可能没有事先考虑的。因为我们大学代表最多也是给你提供信息,但是不能够给你决定。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2008年英国的利兹大学对中国学生留学有没有什么新的利好消息?

  Julia Wang (UNIVERSITY OF LEEDS):中国一直是我们利兹大学很好的市场,我们希望把这个市场做得更灵活,为了吸引中国学生,我们为院系为部分中国学生提供奖金。同时跟我们跟英国中国的大使馆一起,开设中文网站。同时我们也跟中国学生会在一起,为中国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学生服务。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现在在利兹大学在校有多少学生?

  Julia Wang (UNIVERSITY OF LEEDS):我们有550左右。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07年招到多少?

  Julia Wang (UNIVERSITY OF LEEDS):大概是370多。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08年招收有没有限制?

  Julia Wang (UNIVERSITY OF LEEDS):没有限制。只要是好的学生我们都会收。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利兹大学大学在英国排名也是非常高的,那么你觉得和其他排名高的大学相比,有没有什么独特的教学优势?

  Julia Wang (UNIVERSITY OF LEEDS):我觉得英国有16所大学,成立了一般罗素教育集团,利兹大学是其中的一个成员,利兹最大的优势因为他是以科研为主,科研比教先进的大学,我们也比较注重把我们的科研得出来的结果,我们去跟我们教学结合在一起,我们认为你科研好不是一个好大学,但是你教学也是一个好大学,科研和教学真正结合起来才是一个好大学。同时我们利兹大学从本身的地理位置来说也是比较有优势的,首先他的城市大小比较居中,而且利兹大学本身是校园大学,而且校园本身又在城市的旁边,从校园走到城市中间也就10多分钟。所以学生在这里读既有很优美很安静的学习环境,同时生活也很便利。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有什么样的特色专业可以向想留学的学生推荐?

  Julia Wang (UNIVERSITY OF LEEDS):利兹大学每个院系的质量都比较好,但是中国学生比较受欢迎的是我们的商学院,比如说财会、会计、金融、经济学、市场营销。同时我们的工程学院在英国都是五星+的,同时我们比较受欢迎是食品专业,生命学专业,然后我们学校是唯一一个在英国开设纳米技术的专业。这是我们唯一本科在利兹大学有,而且我们在这方面明显是处于领先地位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晓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