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指导赴美自费留学申请“技巧”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但其“门槛”也随之增高,如2007年美国各高校对学生的新托福成绩均有普遍提高,随着申请人数不断上升,赴美国留学的竞争程度也日益激烈。因此,学生就需掌握一些申请“技巧”才能在数以万计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现在申请

  秋季入学还有可能


  现在已进入了美国2008年秋季入学申请的冲刺阶段,很多学生都已成功拿到了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开始准备签证材料了。但是,对于一些想赶在今年入学而目前还没有开始申请的学生来说是否还来得及呢?浙江新东方的留学专家分析,按照传统的申请方式留学美国从准备申请到最终签证成功大致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因此,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留学专家建议学生可以通过“美国奖学金项目”进行申请。截至2007年年末,该项目已经涵盖了50多所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高校,学生通过该项目申请,不仅可以大大节省申请周期,通常1—3个月便可获得院校的录取通知书,还能最大限度地申请到各院校的奖学金。另外,奖学金项目中的大部分院校对学生的语言成绩没有硬性的要求,学生只要通过美国奖学金项目授权机构的评估,均可顺利入学。一些综合素质优秀、材料准备充分的学生在留学专家的指导下甚至一个月内就完成了院校和签证申请的整个过程。

  申请到奖学金

  整个过程将更顺利


  赴美自费留学要获得成功,申请到奖学金是关键,因为在美国签证办理过程中,能否获得奖学金被很多签证官认为是学生是否优秀的一条重要依据。此外,高额的奖学金也为美国留学节省了一大笔费用,例如,申请奖学金项目中的院校,学生只要学术评估合格后便可获得50%-100%的经济资助,通过奖学金的减免,学生入读公立院校仅需15万人民币左右,入读私立院校仅需20万人民币左右。值得一提的是,申请到美国高校的奖学金,对学生在校期间转学、参加社会实践以及毕业后就业都有很大的帮助。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