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新闻动态

2008留学美国:美国留学优势及介绍

  ▲ 院校资源众多。

从美国百强大学到初级学院再到美国中学,涵盖了美国中学及高等教育的近千所知名院校从社区大学到常春藤名校,从TOP100大学委托申请项目到名校快速通道,各类项目,应有尽有。

  ▲ 入学条件灵活:初三在读及以上学历就可申请留学美国,大专学历及在读学生也可申请学分减免;通过新通可免语言成绩申请;部分合作院校可以免托福、雅思、SAT、GRE、GMAT,读MBA可以免工作经验。

  ▲ 新通特有的美国奖学金:部分美国大学对经过新通评估合格并经新通办理获得正式录取学生提供不同额度的学费减免优惠。

  ▲ 黄金美国顾问团队:由留学咨询行业的权威人士、海归人士组成的专业留学团队,量身订制适合学生本人的最佳留学方案,仅在07年帮助数百位学生实现了他们的美国梦。

  ▲ 签证成功率高达95%:细致周到的面签培训,针对每个学生的英语程度,安排专人进行数次实战演练。被其它国家拒签的学生也可顺利获签。

  ▲ 完善的延续服务,协助提供接机,住宿安排,提供转学,升学的帮助。  

  美国留学优势——享受世界一流教育

  接受世界上最好的高等教育:集中了世界上最顶尖的大学群。优质的硬件设施、强大师资力量、充沛的教育经费、教学水平甚至教育氛围,保障学生了解最前沿知识,培养领导能力,增强竞争力。

  自由开放的专业选择体系:美国教育种类繁多,有公立学校又有私立学校,有学院又有大学,有两年制大学又有四年制大学,有研究生教育又有职业教育。学位从准学士学位、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到博士学位,博士后等一应俱全,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自己最合适的学校。

  感受多文化多种族的交流:在这里,可以接触到更为丰富多彩的生活。各民族多元文化组成平等、开放、自由的环境,有利于学生的融入多样的文化。

  丰富的奖学金政策:美国是全世界为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最多的国家,其大学通过多种途径为学生提供各类经济资助,如奖学金、助学金、校内打工、低息(甚至无息)贷款等。

  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美国拥有积极的移民政策,能为每一个留学生提供一条留美发展的道路。在美国完成学业后,可以享受美国学生同等机会进行竞争选择就业或继续深造。

  美国教育制度

  美国的教育制度,整体上可分为四个阶段,即:学前教育、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美国的法律规定儿童6-16岁必须入学,学校按年龄阶段分为四类:

  1、 初级学校:1-6年级(6-12岁);

  2、 初级中学:7-8年级(13-14岁);

  3、 中学:9-12年级(15-18岁);

  4、 社区学院:一般为2年制(18岁)

  5、 大学(学院):一般为4年制(18岁以上)

  另有研究院或专业学院,为大学毕业学生从事研究而设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