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新闻动态

2008年欧洲留学宝典:荷兰篇

  一、到历史悠久的商贸强国学商科——荷兰留学优势拼图

  1、相对英美等国,学费低廉。

荷兰是世界上最发达的高福利国家之一,社会稳定富足。政府大额补贴教育,学费低廉,本科每年约3.5至5万元人民币。

  2、公立高校信誉有保证,学历全球承认。荷兰设有全国性的法律和质量监控体系,所有的教学课程由独立的专家委员会定期进行评估,保证了荷兰的各个高等院校都能达到同样的高质量标准。

  3、全英文授课,教育质量高,师资一流。荷兰提供大约1300种英文授课的国际课程,涵盖了广泛的研究领域。荷兰高校的课程设计也非常独特,学生在学习期间可掌握多门外语,并有机会去欧洲及其他国家的姊妹学校进行校际交流,还有机会在大中型企业带薪实习。

  4、犯罪率低,保障留学安全。按照国际标准,荷兰的暴力事件和街头犯罪发生率较低,是个很安全的国家。警察都非常友善、乐于助人。

  5、注重实践教学,毕业生广受全球雇主欢迎。各项专业以实践性为导向,专业设计致力于满足渴求专业细分知识的学生的期望。课程在现实和模拟的环境中融合了理论与实践,毕业生实际操作能力强,广受各国雇主欢迎。

  6、优良的商科学习氛围。荷兰经济发达,国力强盛,国际贸易是荷兰经济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发达的商贸业为商科学习提供了优良的环境。

  7、免经济担保,签证周期短,成功率高,荷兰移民局反签、申根签证带来出入欧盟各申根国的便利。

  8、可以合法打工。学生合法每周不超过10小时,假期没有时限,打工起薪5欧元/小时,让学生在积累工作经验的同时减轻了经济负担。

  到郁金香国度留学,您可以这样准备

  1 荷兰高等教育综揽

  荷兰的高等教育分成三大体系:学术类大学、专业类教育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根据学生高中阶段修读的时间不同,学生选择进入不同的高等院校学习并获得相应学位。各大学的教育质量都差不多,学校之间无重点及名牌之分。

  1. 研究型大学(13所)。主要培养学者或科研工作者。课程及研究课题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大部分学生毕业后将在研究机构任职。在荷兰研究型大学学生大约有15万。

  2. 专业类大学(通常称Hogeschool,University of Professional Education)。课程更注重应用型人才的专业培养,是荷兰教育的主要生力军。全荷兰有50多所公立的专业类大学和教育机构,有些可提供硕士学位课程,并且考虑到外国学生的方便,这类课程通常使用英语授课,学制为一年左右。

  3. 国际教育学院(15所,通常称为International Education Institute)。专门为外国留学生设置,用英语授课,专业种类齐全,一般以硕士课程为主。有些国际教育学院与荷兰常规大学合作,为学生获得硕士学位后继续攻读博士学位提供机会。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