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加拿大中国移民流向
2003-01-13 17:43:01 来源:[ 出国在线 ]


  日前,加拿大普通话华人联合会和心意网联合推出移民入籍后去向选择网上调查,传递出中国新移民内部最敏感的信息。从加拿大、北美到中国,人们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关注着中国新移民的存在及其未来走向。

  据加拿大普通话华人联合会提供的数据,为了验证有关数据和流向趋势的可靠程度,自前两批402人网上调查结果公布后,第三批放量调查继续跟进。历时30天网上调查截止到元月8日,总共已有1345人参与网上调查。

  针对一旦入籍有了加拿大公民护照,您想努力在哪里求发展这个问题时,回答留在加拿大发展的在22.6%(304人);回答去美国的19.85%(267人);回答哪来回哪去(中国大陆或港台)的13.61%(183人);选择反正要离开加拿大的14.8%(199人);只有29.14%(392众)回答看情况和不确定。

  加拿大普通话华人联合会称,网上调查的最终结果与早前公布的402人调查结果几乎完全一致。除了留在加拿大发展的比例减少了近4个百分点,反正要离开加拿大的比例增加了4个百分点外,其它比例数据差别都在1个百分点之内,显示早前网上调查得到的比例数据和流向趋势总体上是可靠的。

  据悉,继加东《明报》在去年圣诞日以头版头条公布该项调查后,加拿大众多华人网站,多伦多、温哥华等地主要华人报刊,卑诗省主流报刊英文省报,美国和加国的中文电台,中国新闻媒体,加拿大有关华人社区服务机构、华人团体等,都对此项调查迅速作出反应加以报道,相关评论纷纷不断。受此敏感信息的影响,加拿大普通话移民安置服务和中国移民生存状况、就业障碍、移民心态、中国大陆移民社团在中国移民安置服务中的作用等,自圣诞新年以来已成为关注和议论的热点。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加华人签名运动反对人头税
  • 六成加拿大人对来年很乐观
  • 加拿大携带万元出入境必须申报
  • 赴加中国新移民萌生去意
  • 加拿大难民 前途未明空悲切
  • 加拿大“托福”登陆
  • 登陆加拿大三个星期的感受
  • 申请分升升升出国政策变变变
  • 加拿大移民基本费用
  • 多伦多大陆移民的故事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