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快报
加拿大在线引进网上高中教育
2003-01-22 12:00:36 来源:[ 新华网 ]


  新华网北京1月21日消息 正当低龄化出国引发的诸多社会问题受到广泛关注的时候,近日,旨在避免传统出国留学的高额支出,以及避免由于高中学生出国留学所引发的社会问题的“加拿大在线高中留学”项目在京发布。

  “加拿大在线高中留学”项目是由北京华夏大地教育网协同加拿大在线学校共同推出,该项目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的互动性、灵活性等特点,向中国的高中学生提供来自加拿大著名高中所组成的网上教学项目,中国高中学生以及同等学历的学员通过一年的网上学习,考试合格后将获得加拿大高中文凭,进而可以拥有90%以上的机会申请北美地区著名的高等学府继续深造。

  该项目的推出,将有助于解决由于低龄化学生出国留学所带来的诸多社会问题,同时也降低中国家庭在孩子在海外教育领域的经济支出。

  “加拿大在线留学项目”的引进方——北京华夏大地教育网高松涛先生表示,现代互联网技术为全球任何地点的人群进行互动性的沟通提供了可能,而E-Learning(远程教育)则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普及而得到了极大的发展。随着中国海外教育市场的扩充以及国内互联网用户的大幅度递增,中国正在成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远程教育市场,而北京华夏大地教育网正在致力于将包括“加拿大在线留学项目”等众多E-Learning项目引进 和推广到中国,是更多的中国学生得到灵活、互动的学习体验。

  专程从加拿大赶来的加拿大在线学校董事会主席陈万华博士表示,伴随中国国际化的浪潮,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希望孩子接受海外教育,不仅从语言上,而且从文化和理念上与世界接轨。加拿大在线学校是一家为国内外学生提供在线教育的机构,能够帮助中国学生不出国门就能够获得进入北美大学以及专科学院所需的加拿大高中毕业文凭(OSSD)。

  据统计,中国每年将有40万的学生踏上赴海外求学的征程,而随着中国的国际化进程的加快,新一轮的海外留学热即将到来。但是,目前的海外留学项目不能适合所有年龄段学生的要求,在面向低龄化学生的留学项目上,“加拿大在线留学项目”将会从一定程度上,解决长久以来留学低龄化的弊端,并且使中国的留学市场走向品种的多样化和个性化时代。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多伦多华人社团呼吁移民互助
  • 加拿大将在两月内整顿医疗保险
  • 加拿大中国移民流向
  • 加华人签名运动反对人头税
  • 六成加拿大人对来年很乐观
  • 加拿大携带万元出入境必须申报
  • 赴加中国新移民萌生去意
  • 加拿大难民 前途未明空悲切
  • 加拿大“托福”登陆
  • 登陆加拿大三个星期的感受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