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快报
免面试拿签证 留英“绿色通道”
2003-03-14 12:01:17 来源:[ 出国在线 ]


  自去年起,上海英国领事馆签证处为了能够更有效率地处理大量的学生签证申请,推出了“FAST TRACK”快签通道服务。学生如果使用“快签通道”,则不需要去签证处面试,可直接通过有“快签通道”资格的合法留学中介递交材料,就可以完成签证过程。但“快签通道”对学生有一定的要求,首先必须委托签证处认可的有此资格的留学中介机构,对材料进行评估,达到要求者,才可通过留学中介机构申请。

  签证是一项综合性很强的工作,有效的组织签证申请材料,成功的面试是获得签证的两大要素。然而,并非所有条件合格的学生都能做到这两点。

  英国目前的签证率高,自身条件好,这固然是签证成功的必要条件,但往往正是由于学生在这方面过于自信,而忽视了实实在在的材料准备工作,在面试过程中,由于材料的不完善,无法自圆其说,或被签证官追问得无以应对等,都会造成拒签。

  被其他国家拒签过,再申请英国签证,能签出来吗?对此,有关人士回答是可以,英国目前鼓励海外学生前去就读。只要学生能够证明自己有明确的学习目的、完成学业的资金来源以及切合实际的未来计划,一般能够获得签证。被其他国家拒签过,并不意味着一定会被英国拒签。学生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必须如实填写申请表格,并回答问题。因为,如果因隐瞒事实而被查出的话,那将是被拒签无疑的,建议学生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各国留学生保险面面观
  • 经济低迷 留学生在美求职难
  • 贷款证明助你签证成功
  • 网上签证并不适合每个人
  • 最新版的德国语言签证需知
  • 留学韩国签证信息
  • 怎样办理签证延期手续
  • 美调查趋严 亚裔入籍受拖累
  • 我驻美官员盼保留留学生隐私
  • 赴美签证申请积压有望消除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