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谁在打破MBA神话?"的评论
关于 谁在打破MBA神话?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2 条

网友:MBA 发表时间: 2003-01-14 21:13:45.0 IP地址: 61.169.15.★
MBA只是捣浆糊的人人都有能力读出来的混混学位,至于有多大实际应用价值,只有那些疯狂吹捧学位的办学机构心里才最清楚。
网友:920 发表时间: 2002-12-11 09:05:51.0 IP地址: 61.241.181.★
读了MBA不等于就是好的职业经理人,就如学了农业和医学院校就等于是有能力有本事的农艺师和医生一样的道理,但学了总比不学的强,学了MBA也要靠自己的实践和悟性,才能当个好的职业经理人。盖次说,原以为中国最缺的是电脑知识,来了中国后才知道中国最缺的是管理的启蒙教育,这话在党政的行政单位和企业都得到验证。教育部门对MBA收如此高价,就如当初手机收天价一样,对中国的发展一点都有不利,李岚清就是熟视无睹呀,真让人心寒呵。我认为中国在成人和夜大都有应开设MBA专业,在职人员不用考试入学最合中国中国情,宽进严出。学总比不学好,以后文凭只作为个人的经历,不作为能力和提拔重用的标准,文任不等于能力,文凭只能作为经历的标致就行了。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2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