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加拿大 >> 加拿大最新动态
多伦多中国新移民再掀便利店热潮
2002-10-24 11:38:05 来源:[ 中新网 ]


  加拿大多伦多的街角便利店目前成为许多中国新移民的争购目标。生意好、规模适中的街角便利店供不应求,而且价格也比两年前至少上升了30%。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这是自90年代以来多伦多地区出现的第三次中国移民争购街角便利店的热潮。据了解,前两次争购潮分别出现在90年代上半期及下半期,这一次则在去年开始,一直持续至今。

  据多伦多华人小生意联合会的资料显示,目前有相当一批中国新移民有意购买街角便利店,但市面待售的好店不多。目前在多伦多大约1700家街角便利店中,由中国移民经营的已有600家,已占三分之一。这个数字虽然还比不上韩裔移民经营的便利店数量,但已显出与韩国人平分秋色之势。据业内人士分析,5年之内,中国移民将成为多伦多街角便利店的主要力量。

  据业内人士分析,中国移民争购街角便利店的热潮与加拿大的经济状况有关。近几年来自中国的新移民大都从事计算机相关行业,而这两年计算机行业不景气,所以许多人在找不到理想工作后,转行经营便利店小生意。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加拿大医疗保健
  • 加拿大技术移民申请条件[新]
  • 加拿大“卑诗方案”吸引海外人才
  • 加拿大留学签证提速 面签增加
  • 加移民部不急于限制新移民定居地
  • 加拿大教育制度
  • 目前加拿大人已不轻易跳槽
  • 汉语托福考试26日多伦多登场
  • 加拿大拟放宽技术移民资格审核
  • 特殊技能人才加国能“插队”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