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澳洲行有感--有车为伴"的评论
关于 澳洲行有感--有车为伴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1 条 页码
(1)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11-29 17:40:20.0 IP地址: 203.212.147.★
你真土。怎一个土字了得。你在澳洲走过几条路啊?就赞不绝口了?走走纽省44号公路试试,两边的大卡车加上窄车道就吓死你。更别提一会儿一坑了。你再开开8号公路,看得见风景才怪。别去趟堪市就以为澳洲通了。差远了。你说的汽油价是多少年前的啊?纽省和ACT多少年没下过80仙的油了。通常86,87仙。也不都是97的。PREMIUM是97的。REGULAR也就是93。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1 条 页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