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最新动态
澳洲推出电子签证服务
2002-11-15 09:10:35 来源:[ 和中网 ]


  移民部长卢铎日前公布实行电子签证,允许一些人士在网上申请普通澳洲签证并付费。希望在澳洲工作的背囊客及希望留学澳洲的海外学生,现在可以在网上申请签证。

  使用网络递交申请的合格人士包括来自低移民风险国家的海外留学生,已在澳洲希望继续学生并获取工作许可的海外学生,来自互惠协议国的工作度假签证申请人,希望延长访问签证的旅澳人士,申请获得再次入境签证的在澳洲境内的澳洲永久居民。

  卢铎说,电子签证为客户,特别是边远地区,提供了更快更简便的服务。所有澳洲签证中大约80%目前使用电子形式处理,这个比例相当于270万名申请者。

  从电子旅行管理机构方面来说,工作界限有效地从澳洲机场入境的角度扩大至对出境人士的管理。这就是说,构成危险的人士或澳洲关注的人士,不可能乘飞机或乘船旅行。这些人士将被告知,他们没有权力到澳洲旅行。

  卢铎称,澳洲能知道境内有甚么人,谁允许在境内停留,谁在境内非法停留。在当今这个纷乱的世界,许多国家都无法知道境内有些甚么人,而澳洲能够了如指掌,是世界上仅有的拥有这种能力的两个国家之一。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澳鼓励新移民到非传统地区定居
  • 澳洲生存指南
  • 澳拟发外国学生工作签证增收移民
  • 澳各城市人口增长不平衡
  • 澳洲:移民回流创历史新高
  • 澳洲移民体检注意事项
  • 澳洲街头乱穿衣
  • 中学生留澳的四个重要事项
  • 留澳学子与中科院“零距离接触”
  • 圆梦澳洲—优雅墨尔本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