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最新资讯
16名华人在菲律宾被拘
2002-08-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中新网香港8月7日消息:马尼拉讯,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日前就16名中国公民因无合法手续及从事非法商业活动被捕一事作出答复。

  7月18日菲律宾警方在马尼拉市杜杜曼商场拘捕了因从事非法商业活动的16名中国公民。7月26日菲律宾移民局长杜明戈签署一份遣送令,该令称这些从事非法商业活动的华人因未能出示相关移民证件。将被视为无证﹑逾期居留或无工作证工作的外国公民而被遣送回国。并每人被罚以3万披索及每人逾期居留罚款5000披索的罚款﹐交入移民局信托基金。

  据菲律宾华文媒体报道,得到有关消息后,中国驻菲大使馆十分重视,先后5次派人前往拘押中心探视被捕人员,并约见移民局有关官员,了解中国公民被捕原因等情况,并向移民局转达了有关被捕人员的要求。大使馆表达了对此事的关注。

  目前,大使馆正在加紧核实有关被捕人员的身份,以便进一步与移民局商讨减少对自愿遣返人员的罚款、加快自愿遣返进程等有关问题。但由于一些被捕人员至今仍未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所以目前核实身份工作困难较大。中国大使馆将继续关注此事,对中国公民提供必要的协助,并一如既往地保护中国公民的合法利益。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在美失踪女孩与家人团聚
  • 新东方要与哈佛齐名
  • 英使馆将举办留学讲座
  • 澳洲“钱”途广阔
  • 大胆申请德国奖学金
  • 加拿大失业保险金详解
  • 澳洲技术工人前景广阔
  • 加国资助移民融入社会
  • 新东方校长已悄然辞职
  •  我要发言

    留言:(共3条)
    • 我觉的我们中国人现在应该像日本人具有那种对外那种信(73字)[2002-12-30 (王权)]
    • 他妈的,揙它!(7字)[2002-11-02 (匿名)]
    • 他妈的,揙它!(7字)[2002-11-02 (匿名)]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