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最新资讯
如何读新西兰硕士学位
2002-08-08 来源:[ 和中网 ]


  1,国内大专毕业生:

  如果想以最快速度获得新西兰大学的硕士学位,最佳途径是首先申请与所学专业相关的"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Diploma),这是一年制的课程。
  
  完成这一年的课程后,可以有两种选择:一是直接攻读硕士(Master)学位(通常学制二年);或者可以采取更灵活的方式,即从第二年开始攻读"研究生文凭课程"(Postgraduate Diploma),这也是一年制的课程,第三年再完成硕士(Master)学位课程。采取何种方式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学习能力决定。
  
  新西兰大学的有些专业允许申请以攻读硕士学位为目标的国内大专毕业生在攻读"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Diploma)期间,如果能在第一学期所选的3门课程(PAPER)中获得平均学分在"B"以上,可以免除后半年的学习而直接进入第二年的学习。这样获得硕士学位只需2.5年。
  
  当然这些只是一般情况,至于是否能被允许攻读硕士学位,大学通常还需要针对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及国内的成绩单进行综合评估。
  
  2,国内有学士学位的大学毕业生:
  
  如果申请与国内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的专业,可以直接就读"研究生文凭课程"或硕士学位。完成硕士学位学习的时间为2年。
  
  如果申请不同专业,大学通常会需要相应评估。一般情况是大学会同意其先就读"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Diploma),半年后,如果所选的3门课程(PAPER)获得平均学分在"B"以上,则可以直接就读硕士学位或研究生文凭课程。这样获得硕士学位的时间一般为2.5年。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新西兰丰富多采的日常娱乐
  • 新西兰投资移民魅力无穷
  • 新西兰申请留学条件
  • 我眼中的“鬼子”们
  • 迷人的新西兰花卉与庭院
  • 新西兰八所大学英语入学要求
  • 新西兰留学哪类申请最易获批?
  • 风帆之都——奥克兰
  • 花园城市——基督城
  • 中专生顺利获新西兰签证
  •  我要发言

    留言:(共1条)
    • 该怎么申请去,要办那些手续?(14字)[2002-08-12 (醉落魄)]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