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新西兰 >> 新西兰疑难解答
近观新西兰的电讯邮政
2002-11-14 09:13:11 来源:[ 和中网 ]


  电讯

  新西兰电信业务十分发达,电信网络遍及全国,现有的电信服务项目包括:电子排版、移动电话、电信系统和传真。此外,还有数据传播服务,如电子通讯、数据出租线路、数据包整体转换以及录象文字显示、电子资金转移服务等。现有电话约240万余部,平均每3人有1部电话。国际电话可直拨150个国家和地区。

  新西兰的收费电话大都已改换成插卡式。电话卡可在商店、报摊、烟档等处购买。使用插卡电话,只需把卡插入,并按照电话的指示去做即可拨通电话。游客并可使用插卡电话直接打长途电话。

  有紧急事故可拨111,并说出你是否要报警、救护车或火警。打紧急电话不用交费。

  邮政

  新西兰邮政局在新西兰国内和向国外许多国家开展普通和航空两种邮政业务。此外,邮政局提供广泛的电信服务──电话、电报、照片传真、电视传真和资料传送。海外电信网络主要通过海底电缆和人造卫星。电视资料系统也已经引入新西兰。

  关于国际邮寄,要遵从海关计划和服务的要求。国际邮件的大小:最长不超过1.07米,高度和底边周长之和的最大值不超过2.01米。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新西兰的购物经
  • 新西兰的交通全接触
  • 新移民在新西兰寻找工作时的问题
  • 在新西兰如何看病
  • 房屋投资贷款与税收
  • 新移民入境手续
  • 出境准备须知
  • 奥克兰的公共交通
  • 惠灵顿交通小知识
  • 新移民在新西兰银行
  •  我要发言

    留言:(共1条)
    • 不光是111免费的,市内坐机和坐机打也免费(19字)[2003-03-03 (Eddy He)]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