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增设快速升学通道 高中大学只要四年

2009年10月29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李爱华

  搜狐出国讯 从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搜狐出国频道对参展观众的调查中了解到,美国仍是最受欢迎的留学意向国。同时,为了适应更多的留学需求,美国的大学开设了快速升学通道。初中毕业后,进入这个项目,用四年的时间可以完成副学士学位和高中文凭,并获得美国的本科学士学位,这对初中毕业生想尽早去美国留学是一个非常好的通道。

  点击查看: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官方网站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驻展代表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驻展代表陈华在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时介绍说,由于短期课程很受用,伯克利分校开设了多种短期课程。比如财会、金融、工商管理等多种高级文凭课程,都是三到十二个月的短期课程。毕业后发放伯克利大学统一的研究生文凭。这种多为在职进修人员开放。学生可以自由的选择三个月的研究生课程,而且是在伯克利分校的校区里面。也可以三个月学完以后,再加三个月的实习,是由大学统一安排所有学生到专业对口的美国的公司学习。还有一种情况,学生也可以学两期三个月的课程,工商管理课程可能有品牌管理、企业战略等等更多的内容。读完了两到三个学期之后,最后一个学期选择三个月带薪实习。最长的课程,在职人员可以学十二个月。最短你可以花三个月学你最感兴趣的某一个专业就可以了。

  美国大学全球联盟项目总监 美国雷克华盛顿理工学院代表张立宣向搜狐出国会客厅主持人介绍,在美国,很多学生高中毕业后,先进入大专院校学习两年核心课程,再转入著名的大学,比如雷克华盛顿理工学院是一所大专层次的技术学院,专注于副学士学位的教学。如学生高中毕业就可以在雷克华盛顿学院把两年的大学课程修完,再进入综合大学学习,学费很便宜,一年8000左右,加上生活费五六千,一年大概一万五美元左右就足够了。

  张立宣说,在高中阶段,有美国的快速升学项目,16岁进入这个项目,两年的时间在美国完成副学士学位和高中文凭,再用两年的时间获得美国的本科学士学位,这个项目对初中毕业生想尽早去美国留学是一个非常好的通道。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