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国际教育展:克拉克•亚特兰大大学

2009年10月07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Clark Atlanta University

  克拉克•亚特兰大大学

  Clark Atlanta University (CAU)位于亚特兰大市中心,由两所拥有百年历史的名校 - 亚特兰大大学(1865)和克拉克学院(1869)合并而成。

我校是国家级综合性私立大学,也是亚特兰大大学中心(AUC)能够授予博士学位的两所大学之一。CAU设有艺术与科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和社会科学学院等4个学院38个学科,是全美103所卡耐基基金会认证的拥有博士研究和高等研究的高校之一,与欧洲多所高校保持学术交流。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长期保持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认证,并每年选送多名MBA学生赴中国友好高校参观学习。我校大众传媒艺术中心和癌症研究治疗中心均拥有很高国际声誉。

  亚特兰大是美国东南区最大的城市,因由南北战争到马丁路德金到96年夏季奥运会而扬名海外。著名的可口可乐、CNN美国有线新闻、洛克希德飞机制造,Delta达美航空等公司总部均设在我市。其发达的工商业和艺术人文为学生创造了优越的实习与就业环境。亚特兰大已成为美国“新南方的象征”,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美最佳商贸城市之一。

参展城市

北京
(10月17-18日)
武汉
(10月21日)
上海
(10月24-25日)
成都
(10月28日)
广州
(10月30-11月1日)
 C105    C404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