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麻省大学7月10日南京招生 双录取项目吸引眼球

2009年07月09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波士顿的教育事业在世界上可以说首屈一指。作为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波士顿学府林立,被誉为世界科技教育与研究的重镇。著名私立大学有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波士顿大学等,还有整个州唯一一所公立大学麻省大学。

  怎样入读美国公立大学

  麻省大学的双录取项目给中国的高中毕业生提供了机会。该项目得到了中国教育部、美国州政府有关部门的全力支持。凡是被麻省国际学院录取的学生,都将被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保底录取。学生在麻省国际学院不仅是语言学习,还可以在第二学期修一部分学分,减轻了大一学习的压力。在完成了麻省国际学院的学习之后,学生既可以直接入读麻省大学,也可以申请包括哈佛在内的任何一所顶级名校和奖学金。而由美国麻省大学开出的5年I-20表格和助签信更能帮助学生顺利获得美国签证。真真正正地为学生留美提供了双保险。

  麻省大学的双录取项目申请要求:中国高三应届毕业生,雅思成绩6.0以上可直接申请麻省大学,雅思4.5分以上可参加双录通道,无雅思成绩者需参加校考及面试。麻省大学已于6月20日来宁面试并录取了部分学生,此次携乐训国际教育展,麻省大学招生办主任Michael Todorsky将于7月10日再次来宁,对学生进行现场面试和录取。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