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教育展:7国94所海外大学高招面试咨询会

2009年07月01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点击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教育展主办方:搜狐网、欧美同学会

  教育展承办方:澳际教育集团、澳际国际预科学院

  教育展时间:7月9日(周四)9:00-15:00

  教育展地点: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大街33号国中商业大厦2-3层

  教育展规模与详情:  

  高考发榜后,几家欢喜几家愁,许多发挥失常或志愿填报失误的学子把眼光瞄准了海外的学校。

六、七月,是世界名校集中招收中国学苗的黄金时间,国外名校纷纷瞄准中国优秀的高中毕业生,向他们抛出橄榄枝。出国留学不是高考的退路,而是有充分准备的全新发展。但是很多学生却面临这样的疑问:想要出国留学,却没有语言、心理等方面的充分准备该怎么办?高考后马上出国是不是显得过于仓促了?对于这些学生来说,国际预备课程是上佳选择。读国际预备课程,除了节省时间和费用外,最大的优势还在于能帮助学生顺利渡过语言关、心理关和学术关,使学生掌握必备的英语技能和国外大学学习技巧,为学生在国外顺利适应大学学习提供保障。

  7月9日,由搜狐和欧美同学会主办,澳际教育集团和澳际国际预科学院承办的7国94所海外大学高招面试咨询会将在澳际教育集团北京总部隆重举行。届时,澳洲澳国立大学、英国约克大学、美国德雷赛尔大学、荷兰海牙大学、韩国建国大学等94所大学国际预科将齐聚招生,现场面试。

  据悉,此次展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不同于以往局促的室内展会,活动当天,预科教学园区将全面开放,学生和家长可以从澳际总部乘专车前往参观校区、校舍,了解预科基地教学环境和设施以及管理模式。此外,几大亮点也会让广大学子不虚此行:

  亮点一:外籍教师公开授课,和学生面对面交流,让家长和学生现场体验“原汁原味”的国外大学课程,可提前测试一下自己的语言和学术水平。此外,学生代表也将与来宾共同分享自己的预科生活感受。

  亮点二:海归现身说法。“留学好不好?应该做好哪些准备?”等一系列学生和家长最关注的留学问题都将在活动现场得到解答。多国海归讲诉自己的留学生涯和感悟,欧美同学会精英人士也将亲身传授成功留学经验和毕业后的职业发展。

  此届高招会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立体完善的留学咨询和服务平台,家长们无需再为子女的求学无门而忧愁。目前正值出国留学的高峰期,各方信息荟萃,家长和学生们应抓紧时机制定个人计划,咨询权威的留学机构,认真听取资深留学顾问建议,早日获签,不要耽误孩子宝贵的青春时光。

  》》点击查看更多教育展信息   》》留学讲座、院校面试信息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