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银行机构携手教博会 打造"一站式"留学金融服务

2009年06月13日0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6月17日,中国农业银行、汇丰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等省内银行机构将携手第三届陕西国际教育教育博览会,启动"一站式海外留学金融服务",为计划海外留学的家庭提供快捷、全面、专业的留学金融咨询和金融服务,

  高考后又掀起一个留学高峰,把孩子送到国外念书成了很多家庭的头等大事,第一次“走出去”的学子和家庭将面临一大堆让人不知所措的问题:如何办理存款证明?怎样携带外汇比较安全方便?购汇手续怎么办?学费和生活费如何携带?父母如何给孩子准备境外账户?大笔的保证金能不能兼做投资?留学贷款如何办理?办理国际卡能在当地提取当地国家货币吗?针对这些一系列问题,17日、18日两天内,市民可与金融专家“一对一”地交流,全面了解留学过程中的金融细节。

  本次教育博览会,主办方还将邀请专家级出国留学工作人员现场服务,随时随地 接受客户的咨询。省农行就出国金融等问题,还将于17日上午12点至13点举行农行“金钥匙”留学产品专场说明会,就家长和学生关注的留学金融问题一一解答,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刘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