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免雅思托福:直升英国硕士?

2009年06月11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留学专家左罡博客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专本毕业生直接到国外读硕士正越来越成为留学热点,英国是众多专本生升硕的一个必选留学国家,但去英国专本生升硕该怎样选择?是否会有众多障碍?

  目前国内去英国专本生升硕分为以下几种:在读大专或本科生去英国升硕士、大专毕业生去英国升硕士、本科生去国外升硕士。

  从语言的要求来看,目前国内“专升本”项目大都要求雅思6.0以上,而“硕士预科”则要求雅思5.0以上;从学习的内容看,国内“专升本”项目大多是直接学习专业课程,而有些“硕士预科”课程中的50%是语言课程。

  语言要求高?雅思托福不能免?去英国还需要继续读本科课程或者继续学语言?这些障碍正阻碍着众多有意去英国留学的学生,那有没有能直接免雅思和托福就能到英国直接升硕士的呢?是否可以在国内就学好语言和专业课程?能不能专科毕业直接读取硕士而不用继续读本科课程?

  相关媒体报道英国提赛德学院推出校际合作项目,国内大专生毕业在国内学习一年语言和专业课就可以直接到英国读取硕士,且在英国读一年就可以硕士毕业;本科生则需要学习半年语言和专业课程,到英国读一年就可获得硕士毕业,而国内学生入学是免雅思、托福,还能获得1500磅的生活补贴,如此大的优势只有校际间合作才能做到。

  北外诺加作为提赛德大学的官方合作伙伴为同学们入学门槛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学生在北外诺加学习的专业课可以完全带到国外,所修的学分均能做到无缝对接,学生国内修完的学分到了国外无需再修,相应学分的学费和学习时间便被节省。另外一点,北外诺加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强大的师资资源同时又引进欧美教育强国先进的教学理念,国内课程设计更有合作院校一起参与,而北外诺加全真欧美实景教学体系受国外合作院校高度认可,学生在国内取得的成绩及语言水平完全被国外高校认可,而雅思、托福这种硬性指标被免掉也不足为奇。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