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移民加拿大是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2009年06月09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鲲鹏专家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鲲鹏的专家们根据多年的从业经验发现,几乎70%的家庭选择移民都是为了下一代的教育和发展。由于目前国内还是以应试教育为主,所以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孩子的学习负担比较重,天性和潜力几乎被埋没在茫茫的题海中,不同程度的禁锢了他们的创造性。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及眼界的开阔,大家纷纷将孩子送到国外去读书,希望他们能接受国际化的教育,拥有更加广阔的未来。

  以加拿大为例,众所周知加拿大是一个环境优美、生活丰裕及充满机会的发达国家,拥有着世界上最优秀的教育体系及最完备的社会福利。

  作为加拿大的永久居民和公民,孩子从出生到18周岁,根据家庭收入情况,每月的牛奶金最高可达3200元人民币左右。从小学到高中都是免费教育。孩子可以接受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等多种语言的教育。小学中学一般为12年,毕业后可直接申请上大学(安大略省除外);大学教育为3—4年;硕士课程为1-2年;博士课程为3-5年。大学阶段政府还可以给学生提供无息贷款。

  如果父母移民加拿大,能够带给孩子很多好处,使他们终生受益:

  1. 孩子同时也获得了加拿大永久居民的身份,英联邦国家的落地签证;如果成为公民,在全球183个国家通行免签证,便于今后的发展;

  2. 孩子能在加拿大免费就读小学、中学;大学享受当地居民的学费标准;

  3. 孩子能按照当地居民的待遇,以同样的成绩可以申请到更多更好的专业及大学;

  4. 送给他们一生受用的完备的公费医疗保障;

  5. 送给他们最优的生活环境及养老保障。

  移民后孩子上学能够享受与当地学生同等的待遇,比国际留学生享有更多更优惠的条件:

  1. 就大学而言,移民后所缴纳的学费相当少,最多不超过3000加币/年,仅是国际留学生学费的五分之一;

  2. 可以自由选择申请自己喜欢的专业,而国际留学生申请的专业受到比较大的局限,很多热门专业只对本土学生开放,如:临床医学类、法律类及建筑类等等;

  3. 加拿大政府可以提供无息贷款资助读书,而国际留学生享受不到这种优惠政策;

  4. 享受政府的公费医疗体制,而国际留学生需要自己缴纳医疗保险金;

  5. 工作不受限制,而加拿大法律规定国际留学生不能工作,就是打工时间每周也能不超过20小时;

  6. 移民后孩子在上学过程中,只要居住满三年就可申请加入加拿大国籍,毕业后无须签证就可去美国工作、学习和生活,全球通行,而国际学生签证到期必须离境回国。

  目前加拿大移民局在投资移民和技术移民政策方面,都做了更加合理及有利的调整:

  1. 很多申请人钟情的加拿大魁北克省投资移民一直以来项目非常稳定,配额也在逐年增加。从09年2月2日起全面放宽申请条件:资产要求降低、配偶的资产也可一同计算,承认赠与的资产,管理经验要求降低、增加近50%免面试比例,申请速度加快等。投入12万加币的投资款,全家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的签证,比送孩子去留学的费用显然要更加经济合算,尤其对于有1个以上孩子的家庭更加有利。

  2. 08年11月28日,加拿大移民局公布了最新联邦技术移民政策,划分了38类紧缺职业,符合该要求的申请人,可以不到6个月获得体检表,对比以往2-4年的申请速度无疑提高了数倍。 而加拿大魁省技术移民条件宽松,申请速度快,同样吸引了很多申请者。无疑技术移民的费用成本是低廉的,一般全家(三口之家为例)仅需投入4万人民币左右即可获得永久居民签证。不但有利于孩子上学,就是申请人自己如果想在加拿大读书,也能同样享受到本土学生的待遇。

  孩子的教育是做父母的最大投资,给孩子提供一个自由开放、能充分发掘潜力和创造性,一流的国际化的教育环境和机会,就是父母送给孩子最大的保障和礼物。

  北京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秘书长、鲲鹏国际总裁、资深移民、学生签证专家胡伟航建议您:如果您的孩子出国读书不是需要2-3个月就要办理成功,时间不是特别紧急,或者您本人意愿去加拿大读书和发展,符合移民条件的朋友们,请别再犹豫,抓住良机,在政策有利的情况下,尽早申请。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