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剑桥大学将增加中国留学生的奖学金金额

2009年06月05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09年,随着留学英国费用的下降、政策的放宽,想去英国深造的人也越多越多。英国大学也纷纷出台奖学金政策,欢迎优秀的中国学子。

  继华威大学、杜伦大学相继推出针对中国学生的奖学金后,英国另一所名牌大学——剑桥大学也准备增加中国留学生奖学金金额。

这是剑桥大学奖学金委员会主席密切尔教授在华访问期间透露的信息。

  据了解,剑桥大学一年学费大概在2.4万英镑左右,而且学生要学习3至4年,确实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密切尔教授表示,剑桥大学将对优秀学生提供资助或奖学金,每年在3000至1.2万英镑左右,并且今后还会不断增加额度。负责剑桥大学中国生源遴选的安生基金会透露,今年他们将和剑桥大学进行“配对式”发放奖学金,也就是剑桥提供多少奖学金,安生将提供同样额度的奖学金,以帮助中国学生实现“剑桥梦”。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