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院校面试:俄勒冈州立大学现场面试发放预录取

2009年06月05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现有的大多数美国大学预科或者桥梁课程主要侧重语言学习,不能修读学分课程。INTO和俄勒冈州立大学(OSU)的本科快捷课程(Undergraduate Pathway)是国际学生的理想选择。

学生在完成INTO 俄勒冈州立大学第一年本科快捷课程后可以获得45个学分,只要学生GPA达到2.25或以上即可保证升入俄勒冈州立大学本科第二年课程学习。同时,学生在这个大学快捷课程所修的45个学分中的大部分也被美国其它大学接受(同样可以转学至几乎所有美国大学的第二年课程继续学习)。

  目前,INTO 俄勒冈州立大学本科快捷课程分四个专业方向:商务、综合、科学、工程。该课程英语和学术入学门槛低,可以双录取。未达到雅思5.0或托福53分的学生可以先在INTO OSU读学术英语课程,读完后通过INTO OSU的内部考试即可入读大学本科快捷课程。俄勒冈州立大学对所有入读大学本科快捷课程和语言+本科快捷课程的学生颁发“学生签证支持信函”,有助于学生在美驻华使领馆签证。6月12日INTO俄勒冈州立大学校方代表将在金吉列留学大厅现场面试,现场发放预录取。准备留学美国的学生家长务必关注。

  >>>更多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