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出国首发: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2009年05月21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5月20日讯: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于2009年5月20日召开了换届选举会员大会,此次为协会第一次换届选举,对协会有着历史性的意义。教育部国际司涉外监管处陶洪建处长、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安玉祥副主任、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邱晓平处长、任军老师、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社团处侯庆权处长出席会议。另外,共有57家会员单位及5家特邀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协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理事单位、监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进行了投票选举,并发展了新会员及特邀会员单位。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经会议投票选举决定:

  选举桑澎为协会新任会长,任期三年;

  选举安玉祥为协会新任监事长,任期三年;

  选举常新为协会新任秘书长,任期三年。

  搜狐出国讯:在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换届选举会员大会上,经会议投票选举及激烈的角逐,从15家候选理事单位成员中选出11家作为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常务理事单位,从3家候选监事单位成员中选出1家作为北京留学服务行业监事单位,它们分别是(按教育部合法自费留学中介资质排列):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常务理事单位:

  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

  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北京四达留学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金东方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

  北京威久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华钜津桥联合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监事单位:

  
北京走向世界留学咨询中心

  北京工大世通留学咨询服务中心

  中智出国咨询中心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理事单位名单

  1. 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

  2. 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3.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4. 北京四达留学服务有限公司

  5.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6. 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7. 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8.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9. 北京五洲通留学咨询服务中心

  10. 北京金东方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

  11. 北京威久咨询有限公司

  12. 北京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13. 北京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14. 北京华钜津桥联合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15. 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前排从左至右分别为:四达留学董事长董燕彬先生、紫铭留学董事长候世军先生、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玉娥女士、澳际教育集团李平先生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和中总裁王力民在会场选举投票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和中总裁王力民在会场选举投票


  据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桑澎先生介绍,截止到目前,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已经有57家会员,此次,新成为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成员的单位有五家,它们分别是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科润教育文化发展公司、北京澳加利华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美加百利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特邀会员有五家单位,分别是浙江新通留学有限公司、哈尔滨达利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沈阳亨泰来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重庆亚欧教育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北京银行双秀支行。

  之后,会议举行了会员单位颁牌仪式,在此次换届选举之际,协会秘书处特意制作了统一的牌匾,在选举工作结束后为各会员单位颁牌,牌匾区分了会员单位和特邀会员单位,要求各单位悬挂此牌,以此来增强协会的凝聚力,突显协会的整体性。同时,牌匾上公布了协会投诉电话,以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监督会员单位的经营行为。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牌匾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牌匾

  最后,会议进行了《诚信公约》签约仪式。全体会员单位在诚信公约上签字,承诺将按照诚信公约上的规定进行经营。规范行为,自我约束,提高服务水平。

  协会新的一届组织机构已经成立,我们相信,协会在上级各部门的指导下,新任领导的带动下以及各会员单位的努力下,共同提升留学行业品牌,规范留学行业准则,使留学行业得到持续健康的发展,在新的历史时期创造出更辉煌的成绩。桑澎会长表示,消费者和留学中介机构打交道,请尽量选择北京市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这些单位受协会的约束,在服务的过程中,他们也知道自觉维护消费者的利益。一旦发生投诉,用‘行规’处理起来很快捷,这其实也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有三种投诉受理途径,首先是书面投诉途径;其次是网络投诉渠道;三是电话投诉,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面向社会启动留学投诉受理机制并定期发布留学忠告,会使消费者享受到更专业、更直接的服务。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