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26日曼省现任移民官解读最新移民政策

  曼尼托巴省(Manitoba,简称曼省),是加拿大中南部的一个重要省份,根据曼尼托巴法案于1870年7月15日加入加拿大联邦,是加拿大的第5个省,东靠安大略省,南接美国,西临温哥华,省会温尼泊是这两个城市之间最大的集散中心。全省人口约114万,省会人口约70万。官方语言主要为英语。曼省省府为温尼伯市(Winnipeg)。

  曼尼托巴是加拿大的中部草原三省之一,面积约65万平方公里,以“加拿大的阳光之都”而闻名。省内湖泊众多,大大小小共有三万八千五百多个。北部的哈德逊湾(Hudson

  Bay)是一个游览胜地,海湾南部的野鸭和北部的北极熊皆为有名的景致。冬季气候比较寒冷,夏季温暖。

  曼尼托巴教育服务主要由加拿大联邦政府、省政府、教会组织和企业资助。大学有加拿大最大的大学之一曼尼托巴大学、温尼博格大学和布兰敦大学。

  曼尼托巴省的支柱产业为制造业,其次是农业、建筑、水电和采矿业。 曼尼托巴省省府——温尼伯市(Winnipeg city) 温尼伯(Winnipeg city)是加拿大第七大城市,人口约60万,多为英、德、俄、法、波、意等国移民,近年有不少中国移民也在此定居。温尼伯离美国国境仅96公里,是加拿大中部地区的重镇。

  The Forks是曼尼托巴省著名的历史游览点,位于温尼伯市中心,为人们展示超过6000年的遗迹,包括远古人类生活及文化的各方面。温尼伯格湖和格兰德海滩(世界最大的海滩之一)等也是著名旅游景点。主要的旅游景点有:曼尼巴托省议会大厦、百年纪念中心、圣博尼费斯大教堂、唐街、丘吉尔市。

  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现任移民官将于2009年4月26日到访青岛并接受澳际移民邀请为青岛地区有意申请该省移民的投资人介绍目前最新政策。大家还有机会亲自与移民官进行互动答疑、当面咨询。请申请人提前预约!

  主要内容:  

    • 加拿大投资移民曼省最新政策解析  

  • 加拿大教育、福利、生活全面介绍  

  • 案例分析

  地点:青岛

  时间:2009月4月26日14:00(周日)

  预约热线: 0532-85917700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