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澳大利亚留学

如何选择澳洲语言学校

  澳洲的语言中心数以百计,教育质量我个人认为些许的参差不齐。我建议学生最好直接申请澳洲公立大学或学院内特设的语言中心。原因有二,第一这些语言中心附属于大学,正规;第二,语言中心一般在大学主校内,或者离大学主校不远,这样可以间接的体验澳洲大学的生活及学习氛围,为今后继续在澳洲大学深造奠定了基础。

  选择语言环境好的城市

  选择城市时,我建议选择中国人稍微少一点的地区,这样会有一个较好的语言环境。布里斯班(brisbane)和墨尔本(melbourne)可作为两个首选城市。他们共同特点是:现代化大城市,漂亮整洁的街道,欧式的建筑(特别是melbourne),语言环境好(这点brisbane要更好)。

  布里斯班地区语言中心推荐

  去过brisbane的朋友一提起那里最先想到的一定是阳光普照,万里无云的湛蓝天空。那里冬季很短并且不是很冷,在冬天当你穿着件皮革大衣漫步街头的时候仍会看到一些比较狠的当地人穿着短袖体恤悠闲的走在街上,不知道这些“厚皮人”到底是什么样的脂肪结构,不过至少可以从一个侧面反映出brisbane确实可以用sunshine state来形容。另外到了brisbane就一定要去临近的阳光海岸和黄金海岸(sunshine coast and gold coast)耍一遭。尽管都离的很近,但两个地方的海滩和城市给人截然不同的感觉,黄金海岸很现代,而你想去游玩最富澳洲本地特色的海滨城市则一定要去阳光海岸。当地好的语言中心可以选择昆士兰大学的icte语言中心和格里菲斯大学的geli语言中心。

  墨尔本印象

  再说说melbourne,个人感觉最欧化的澳洲城市,道路两旁那一栋栋欧洲中世纪华丽建筑仿佛在无声的叙述着这个澳洲第二大都市两百年的历史。而最惬意的莫过于在街边寻个中意的位子,手捧刚刚送来的香醇如威士忌般的咖啡拿铁,在冷冷的空气中慢慢品位这座古老都市。相对来说这里要比brisbane冷的多,尤其是在冬天,如果仍然坚持穿短袖上街无异于是跟自己过不去。不过由于是海边城市,绝对不是北京冬天那种刺骨的寒冷。同时这里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为全世界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和brisbane比起来会给人不同的感觉,关键还是看个人喜欢哪种生活环境了。

  墨尔本地区优质语言中心

  墨尔本是澳洲各种高中、学院和大学最密集的地区,因此也有人说这里是澳洲最有学术气氛的城市。此话绝非冠冕堂皇之语,澳洲声誉最高的大学墨尔本大学就坐落在city外的carlton地区。读语言的话可以选择墨大的语言中心hawthorn,喜欢热闹的可以选择市中心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的语言中心REW。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