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出国会客厅:雅思20年系列论坛泰斗篇陈向东

2009年04月20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同学们还会有一个认识,雅思培训机构只是对于语言考试技巧方面的提高,如何能够在培训中将语言能力再多做一些提高?

  陈向东[新东方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雅思强化班,希望帮助考生在最短时间以最优的方法突破考试,毫不疑问任何一种考试都有规律,任何一种考试都有方法,作为新东方我们过去帮助近千万考生成功的基础之上,我们毫无疑问,责无旁贷让中国考生用最短时间,最高效率突破这项考试,一定有更多时间学习知识、文化、掌握智慧,最终在国际舞台上脱颖而出。

但是我也承认,你说一个人的英语水平的提高,他靠几十个课来做得巨大提升,我认为难度是可想而知的,是不可能的。真正英语学习比较好的,可能需要日积月累的,这是我回答第一方面。

  回答第二方面,新东方我们曾经在十年前的时候,我们新东方应该是中国第一家全方位的、大面积的,科学化的引入雅思考试的机构,并且在雅思考试推广方面形成重大的贡献。但是我们在最初涉及班级的时候,今天回忆起来有几个地方做得不太好。

  第一方面,当时是大班授课,班级比较大,对一部分人可能比较好,能够找到朋友,能够励志,但是没有针对个性化服务,部分学生新东方是做得不到位的。

  第二个,我们班级设置的时间是不灵活的,但是就是这个时间段,爱来不来。当时新东方做得最大的,这可能也是一个问题。

  第三个,新东方在对雅思考试推广方面,我们当时做得也是不够的,我们全力推托福的,托福考试我们认为是一个很好的考试,但是今天对雅思投入了很大的关注。但是今天新东方雅思考试,课程设置就非常多样化了,考生如果关注新东方的话,会发现根据我讲过,新东方全国有5000多位老师,有46个学校,260个学生中心,能够最大化,便利于考生雅思学习需求,新东方的雅思的品质,我觉得今天是有充分的考生可以信赖的。

  我们第一个做法,新东方在过去十年里面,我们都和雅思官方组织机构进行合作,进行探讨,了解最新的资讯。

  第二,新东方在过去的几年里面都和相关的机构合作,我们中国独家引进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并且进行全面解读。今年就是剑桥雅思七。

  第三,新东方过去两年之内,新东方以前从来没做过,每年派新东方优秀的老师,每年选择几十位优秀教师到澳洲等国家进行封闭学习,封闭锻炼,封闭考察,全方位提升雅思考试,每年动则花费上百万资金就把老师送出去,到那儿和雅思官方机构聊,听了解雅思的相关的课。

  第四,过去两年之内我们和国际团队合作,在澳洲等国家的著名的测试团队合作。聘请雅思测试专家做我们顾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开发雅思强化教材,新东方我们团队和国际团队一块合作开发这一套教材,不仅在中国落地,在今年暑假新东方全面推开,目前这套教材引入到中国之外的澳洲等等国家进行推广。

  第五,新东方课程涉及更加灵活、新东方以前比较大胆,现在有价格比较低廉的大班之外,也设置了很多小班,全国各地都有雅思考试。新东方的雅思我们除了这个之外,还有VIP,一对一的个性化辅导的,全面提升的,我们这方面做得也非常棒。另外就是新东方的雅思我们除了大班、小班、个性化辅导,地域性联系之外,我们新东方在周边相关服务方面做得相当好,考生朋友可以来关注新东方。

  第六个新东方做的过去几年里我们编了第一版新东方雅思材质,在中国目前推广得非常不错的。

  最后就是新东方的高层,从俞敏洪等到我本人都投入了全面的支持,每年组织雅思方面的讲座几百场,以集团名义举办的中国雅思行每年举办500场左右,关注新东方的考生,关注自己出国前途命运考生,我相信会做得越来越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