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3.15视频:消费与发展 危机时代的安全留学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5日03:18 作者:许晓书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教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导语:值此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搜狐网与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推出2009网上3·15报道平台,今年的主题为“消费与发展”。专家分析,互联网在成为百姓获取生活消费信息的同时,“网络维权”意识也已经渗透到百姓日常的生活消费中,消费者通过互联网分享自己的消费体验,推荐好的机构,曝光不规范机构,成为网民日常消费的一个习惯。搜狐出国作为留学移民行业旗舰媒体,有权利和义务为广大的留学消费者传达正确的政策信息,帮助申请人加强留学安全消费意识并利用法律的武器进行维权,以保护自我。搜狐出国特别邀请到中消协律师团胡安潮律师、中国教育部国际合作司前官员、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监事、北京威久留学总裁王伟做客搜狐演播室,从维护消费者利益角度出发,为广大有留学意愿的消费者进行选择指导。

  访谈主题:3.15消费与发展:危机时代的安全留学
  访谈时间:2009年3月14日10:30-12:00
  访谈地点:搜狐网络大厦·大演播室
  访谈嘉宾:
  王 伟 中国教育部国际合作司前官员、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监事、北京威久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安潮 搜狐3.15大型策划特邀嘉宾,中国消费者协会律师团成员、北京华一律师事务所律师、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民法专家

  话题将围绕:曝光留学消费负面事件、留学消费陷阱提醒;从鉴别留学服务机构、至院校申请、留学费用、海外安全几方面进行留学维权透视,最后请专家就留学服务行业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留学行业发展的观点指导。

(责任编辑:许晓书)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