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2009留学季开年巨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 > 2009教育展访谈新闻

【新加坡】英华美学院:新加坡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国家

  主持人:

  首先非常欢迎您来到我们搜狐访谈间。对搜狐的了解,我就不在这儿说了,您应该很了解我们。我们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的赞助商,我们2000年就在美国上市了,我们的搜狐出国在这里面,应该在中国大陆的门户网站里面应该算品牌第一的,您可以在网上看一下,这里我就不再罗嗦了。

我们想问一下,在2009年春节开始的时候,贵校会有什么利好的消息或者有什么最新的院校动态想对我们中国的留学生来说的。比如2009年有没有一些新的?

  江佩云:

  可能就是有一些新的课程。

  主持人:

  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江佩云:

  我们学校是以电脑课程为主的,而且是唯一一家新加坡网络与网络安全设计,然后有移动应用技术的课程,这两个是新的,针对在新加坡留学的学生。

  主持人:

  我们也知道,可能有的学生对新加坡的学院要了解一下,我想问一下,新加坡学校的专业优势,或者说中国人去留学相对于其他的国家有什么优势?

  江佩云:

  我们是一个学分制的学校,很多的中国籍学生可以在新加坡留学,大一、大在新加坡念,大三、大四去澳大利亚、英国念,很多人把新加坡当成跳板,而且他们在新加坡也学英文了。

  主持人:

  我们也知道今年金融危机,我们也想知道贵校对我们留学生的奖学金方面有没有什么变化?

  江佩云:

  没有,这个没有,还是一样的,奖学金还是一样的,针对在校生。

  主持人:

  我们也问一下,中国的学生,来新加坡留学有什么特点吗?

  江佩云:

  以往来新加坡留学的,可能不是很有钱,新加坡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国家,可能有一些学生把新加坡当做一个跳板吧。

  主持人:

  在新加坡留学,整个的就业率是怎么样的?

  江佩云:

  可能在金融方面,工厂方面专业的学生,就业有些困难。但是像计算机专业的学生都非常好找工作。

  主持人:

  给我的印象,到新加坡留学,英语的能力不是非常的高,是这样吗?

  江佩云:

  你要来新加坡留学,英语必须达到一定的程度。如果没有那个程度,你就必须在新加坡接受英文的授课。

  主持人:

  我们想问一下,针对于汇率的不断变化,请在留学资金储备方面给中国的留学家庭做一些好的建议。

  江佩云:

  现在中国的汇率增长了,来新加坡留学的学生会非常得多。

  主持人:

  您期望在中国招到什么样的学生?

  江佩云:

  还是和以往一样,会有一些转往英国之类的学生,还是一样的。

  主持人:

  您能跟我们详细说一下吗,我们要去新加坡留学的话,会有一些什么条件和标准吗?

  江佩云:

  学生必须有16万以上的存款,要有出生公证,最高学历公正,最高学历成绩单公证,父母的在职证明这些。基本上到新加坡留学都是这个样子,省时间,还快,而且还省钱。

  主持人:

  这个也是它非常好的地方,相对于其他国家。非常欢迎您到我们这儿来接受我们的访谈,谢谢您。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佩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